close

DSCN0156  
  今年的日曬線,這是6/2的照片,現在又比照片中黑了至少3個色號。(素滴,我有拇指外彎。我沒穿高跟鞋。)
  
 
  po了快一個月的文都是小孩,這篇來胡扯一下。
  
  我跟大芝心不知是腦袋構造比較相像還是思考迴路比較接近,兩人經常有同樣的反應,說同樣的話。(但我們個性真的差很多)
  
  認識的時候、交往的時候雖然覺得很好玩,結婚沒多久就膩了(喂),想想看,一方總是知道另一方要說什麼、做什麼,根本連開口都不用,每天過著面對電腦的無趣生活(欸),了無新梗很是悲慘。
  
  6/2兩人小旅行去雙溪,大芝心看到「山中ooxx」的看板,停頓一秒,夫妻同時說話,我說『三中娘,四小弟』,大芝心說『山中無曆日』,我嚇到,心想『怎會不一樣的梗』,大芝心則表示『太好了是不一樣的梗』,天啊,連這點後續反應都不一樣!被他說動後兩人歡天喜地,太好了,兩人以後的生活還是有希望的啊!
  
  罷特,歡天喜地走了幾步路後兩人看見超商的招牌又同時說了信吉內耐,這希望的火花滅得也太快……(點菸燒一下)對了,這個梗看不懂的就別問了,歇歇。
  
  
  還是會扯到小孩之,龍捲風不知為何這兩個月來都過high,大概像是裝了彈簧的不倒翁吧,整個人蹦蹦跳跳,又很會賣萌,沒事也一直笑,一般人遇到都會稱讚『好有活力』,但是拎去醫院(不管是看什麼病)的時候,不同的醫護人員總有同一個反應:「他怎麼那麼高興?」(幾乎都是這個問句,怎樣,這是醫院的公定句嗎?)
  
  前天我拎小芝心去醫院,沒看過的醫生,陪看的龍捲風又獲得新的一句『他怎麼那高興』,回家後我告訴大芝心這件事:「兒子今天又被問怎麼那麼高興了,這算好事嗎?」然後唱了一句「好~~事~聯~播~網~~」
  
  這是新梗!完完全全的新梗!我以前絕無用過!!!哈哈哈,我好強!
  
  然而大芝心只是淡淡地說:「為什麼我知道妳要唱什麼。」(←這句也是我們的慣用語就是了……)
  
  靠盃啦!(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