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摺紙2  
  之前跟小芝心買了『超實感摺紙』回家試作,薄薄一包20元,可以折出3種款式各兩台,雖然紙張很薄小孩子一下子就玩壞,但是折的過程很開心,算一算也不貴,所以我又買了幾款。
  
  誰知道……
  
  來,先看一下上次的說明書。
摺紙3  
  應該說,打開來裡面整包是這樣,說明書簡單易懂,它不但把折線畫得很清楚還標數字,就好像玩連連看一樣,只要按照123的順序折下去,折好就成型了。
  
  無須膠帶剪刀任何工具,順著線折就好了。
  
  昨天我挑戰這個。
  
摺紙  
  
  說明書長這樣。
  
說明書  
  裡面擠了6種車子的說明書!我買一包裡面也才3種車子啊,怎麼變這麼環保啦!
  
  眼殘的我不小心看錯,拿車底的紙折車體,折了一小時還是一直失敗啊!(大哭)
  
  因為折警車失敗,折救護車的時候為了挽救自己根本不存在的名譽,我拿白膠卯起來黏,就這樣『花在白膠上的錢比買摺紙還貴』。(登楞)
  
車子  
  去照個鏡子,我臉上有10個慘字啊!(尖叫)
  
  接下來還有這些在等我。
  我本來想折紙飛機打混過去(這應該很簡單了吧)但小芝心指定要蛋糕。(默)
  
其他  
  我可是從小學美術就拿丙的人,到底為什麼要花錢折磨自己呢(咬手帕)為什麼小芝心會這麼喜歡摺紙啊(哭跑)
  
  順帶一提美術拙劣的人為何家裡會有白膠呢……
  
13  

  注意照片上方,之前去看立體書展的時候無聊買了紙模型。
  上面寫說要白膠,我想『沒有白膠,雙面膠應該也可以吧』,於是組起來變這樣。
  
AI2  

  我痛定思痛去買了白膠並證明了一件事:天才有極限,愚蠢則無。(茶)
  
  PS我想只要國小美術(或勞作)有拿優甲乙的人都可以折很好啦,因為設計得嘟嘟好,只要看對說明書折對了,一定可以折起來,只是成品美醜的問題而已,手巧的人一定沒問題的。 
  
  10/22補:紙飛機的真的很好折,連小芝心都可以上手!(雖然折起來有點醜)而且比自己亂折的會飛多了!朋友說還有昆蟲版,但我沒看到。聽說很難。 
  
  10/26補:小熊蛋糕屋版本需要剪刀(或美工刀)及白膠喔!
 
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