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噹噹!好大一包!(其實買了兩包)

  
  去年六月添購的衣物忘了拍照留存,因為是年度添購買了二十幾件,結果完全忘記自己買了什麼,今年二月才挖出一些去年十月就可以給小孩穿的衣服(默)。
  
  這次看到(章魚燒+張廣廣的娘)說MIT的「nani?」童裝不敵棉花漲價的壓力與小型訂單不易發包的困境決定收起來,惋惜之際順便下單byebye-sale。
  
  人老要認份,留照存證來了。

  
02    
  
  這是第一包,10件,1件198。
  
03     
  這是小芝心的。 
 
04   
  這是龍捲風的。左下這件是長T版。
  
05  
  這是我第一次網購衣服,沒有看到實品真的挺難買。
  左上那兩件都是100公分一般版(女裝與男裝疊在一起同大),右上那件是100公分一般版與長版的差距。 
  左下這件是我湊件數的(喂),160公分的SIZE穿起來鬆鬆垮垮(因為我才151),不過挺舒服的就是了。(150公分的size賣光了,這讓我自我安慰:矮子很多!)
  右下就真的囧了,網站寫短褲,我沒想到這麼短呀呀呀!早知道就買110。
  
08  
  100公分一般版,92公分的小芝心穿起來像這樣。(我知道她很矮,不要再留言驚嘆傷我的心了,感恩。)
  
06  
  接著是第二包,一件333。
  
  左上那件感覺很超值,摸起來很舒服。右上我覺得有點薄,大致上是穿好看不是穿保暖的,摸起來很細緻。
  左下這件我很喜歡,跟其他薄哩絲的100%純棉衣比起來厚了一咪咪,右下那件又是另一個悲劇了。
  
  右下的褲子我買了3件,分別是紅色150公分、藍色150公分、紅色100公分。
  150公分當然是我要穿的,雖然我一邊碎唸『啊唷我有151,150穿起來會不會太短啊喔呵呵呵呵』還是給它買下去,因為我不但人矮腿更短(身高矮+上長下短),每次去買褲子改長度都要聽阿婆驚嘆『啊唷怎麼這麼短啊』。
  
  悲劇的不只是這褲子我穿起來有一點點點兒長而已,這棉褲怎麼這麼貼啊啊啊啊!(拍照可能會看成牛仔褲,但它是刻意設計的棉褲喔)
  自從我當了宅媽整天坐在椅子上,咖稱就給它日益長進,昨天量一下已經有35吋,腰圍是26,差距快要突破10吋了,這讓我咖稱看起來更大。另外,就像胸部會長副乳,大咖稱也是會長小咖稱的,所以我現在肥嘟嘟有4個咖稱,然後這件在網站介紹上寫著『可以修飾腿型』的褲子卻讓我的肉肉一覽無遺。
   
  我:「不要相信『修飾腿型』,那是給有腿型的人修飾用的。」
  大芝心:「它的意思是妳穿了以後發現自己沒腿型,就會趕快去健身房修飾了。」(恍然大悟!)
  
  所以在此奉勸,跟我一樣大咖稱又象腿的人(我相信很少啦,這是好心的同類提醒),千萬不要買那件棉褲。(啊不過穿起來真的很舒服,所以被我留下來當家居褲,沒有退貨。)
  
07  
  至於小孩子整天走跳,沒有大咖稱的問題,可以放心替孩子買下去。
  
  nani?童裝網頁☆hhttp://nani.tw/news?&id=59&member=af000047725☆
  點home即可看到3種拍賣。(5件495、5件990、3件999)
  
  ps1:因為老娘我把家裡的錢敗光了,所以這些衣服是拿幼兒津貼買的,感謝納稅人(咦)(是說小芝心目前還有7個月津貼可領,要不要再買一批起來屯 ← 住手)
  ps2:我可是有徵求小芝心的同意,不然平常他們的津貼都有存起來。小芝心對於『拿自己的錢去買衣服』這件事相當開心,我跟大芝心都是隨便穿的人,但小芝心真的很喜歡新衣服,可見有些天性不需要遺傳。咳,也可能是隔代遺傳自我媽。不過父母的遺傳基因會比較強勢,我問小芝心『要買玩具還是衣服』,她立刻選衣服,問她『要買玩具、衣服還是書』,她就選了書。
  ps3:前天洗澡後讓小芝心穿了跟我一樣的橘T(圖案不一樣),結果她立刻要求換成跟我一樣的紅棉褲。我幫她換褲子後她超開心的,昨天還跟我說『媽媽,我今天都跟妳穿一樣的衣服和褲子,我好開心、好快樂喔!』孩子,如果妳15年後還能這樣知足,那妳差不多可以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