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3.jpg    
  龍捲風自己打開抽屜跑進去,旁邊的東西也都是他帶進去作伴的。
  
  龍捲風是個不折不扣的射手男,無時無刻不發揮他的好奇心探索這世界,品嚐這世界帶給他的驚喜——不過對老母我來說,通常有驚無喜。龍捲風『發明』的小遊戲包羅萬象(如前所說,都是一些前人發明過的尋常小遊戲),像是洗手的時候用手壓住出水口讓水亂噴、在牆壁上畫畫或自身人體彩繪、把所有東西都泡到水裡再吃、坐在小芝心的家家酒菜車上到處『嚕』說自己在坐火車(會自己搭配嘟嘟親嗆親嗆的音效)……其中我嚇得心臟快跳出來的一次是他抓住樓梯旁的欄杆,一手一個,整個人晃出去吊單槓。雖然我一秒內把他抓回來,但是摔下去可能也不用送醫院了。(那種高度就算大人摔下去也沒啥救了。)
  
  下面這個影片是少數有趣的,雖然大芝心覺得很噁心,可是跟其他種種行徑比起來真的算有趣了。(淚目)
  龍捲風,美得冒泡!
  

   
  這是今年六月十五拍的,龍捲風1歲半。
  
  同場加映小芝心搶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