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JPG 

  哦呵呵,久違的好康消息又來啦!
  
  活動名稱:免費兌換霓淨思(Neogence)超強新品『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
  
  活動內容:Neogence在3/53/123/19要募集共600位『兩週淡斑』挑戰者,只要帶著不限品牌的美白產品空瓶SASA、康是美、屈臣氏指定門市,即可免費兌換『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乙組。詳情請看活動網頁

  PS1:它說不限品牌耶,我現在的美白乳液就是霓淨思的,趕快用完帶乳液空瓶去換新的回來,哈!
  PS2:斑點集中淨化產品的官網簡介——高效醫美首選品牌霓淨思(Neogence)針對頑固斑點推出15%高濃度左旋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專利安瓶維持百分百高活性淡班功效,實驗證實只要兩週,可明顯淡化斑點。
  PS3:那有保證用完這個產品,傻妹孫一美也可以變身正咩成陳怡蓉嗎?(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