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906.JPG  
  
  因為我家太亂了,聊勝於無碼一下,想看照片請點『繼續閱讀』,當然直接點連結的話就完全沒差了(爆)
  
  話說台北市的地很貴很貴,我們一家四口住一廳一房一浴,加起來約十一、十二坪, 這種空間要塞一家四口的東西,實在是很勉強,因此很多東西都無法購買,並不是物品本身的價格問題,而是買了沒有地方放。
  
  不過老木我就是很愛買啊,不小心家裡的東西就愈積愈多……
  
  
DSCN2902.JPG  
  所以我家就像這麼亂。黑黑的那條是門……真的很小……而且我們還是寄居(爆)
  
  其實我家還有一組全新未拆的4層櫃,是以前買的,為什麼沒拆呢,因為沒地方放啊(淚)
  
  本來那組是打算疊在現有的4層櫃上,但,看紅色圈圈的地方,如果疊4層櫃,白板就會受影響,所以只疊了3層櫃,然後東西愈來愈多……
  
  所以我在特力屋看到『單門櫃』手刀就下單了啊啊啊,這完全就是我家的救星!
  
  而且這組單門櫃超簡單的,組起來比3層4層什麼的當然都簡單啊!日後還可以隨意調整堆疊,空間很大!
  
DSCN2903.JPG
  
  因為是單門櫃,箱子矮矮扁扁的,我訂4個來了4箱……櫃子長30,寬41.2,高40.8(公分) 
  
  空隙處有用保麗龍鋪好,層板不會在箱子裡撞來撞去。
  
DSCN2908.JPG
  說明書共兩面,非常簡單,上下左右哪一面都畫得很清楚。
  
  
DSCN2912.JPG
  
  這組唯一需要的『ㄍㄟ西』就是小的螺絲起子,一把就夠啦。
  
  
DSCN2914.JPG
  
  層板都有編碼,很清楚。
  
  依序組好,很快的。以下成品。
  
DSCN2921.JPG  
  
  很甘心,單門櫃還有層板,有5種高度可以選。
  
DSCN2919.JPG  
  
  背板釘了小釘子。
  
DSCN2916.JPG
  
  櫃子的上面像這樣,注意紅色圓圈圈。
  
DSCN2917.JPG
  
  如果是最下層的櫃子,就把木栓卡進去,如果是最上面的櫃子,就把圓點貼貼上去。
  
DSCN2918.JPG  
  
  木栓像這樣。
  
  卡進去以後,櫃子才可以上下堆疊。
  
DSCN2923.JPG  
  
  最後4個組起來像這樣,色彩繽紛讓人心情好好。照片裡那堆混亂全部塞進去了!
  
  像這樣把東西收進去還有一個好處,像是……
  
DSCN2924.JPG  
  
  就可以清楚知道家裡還有哪些東西,買東西時可以更小心……(這櫃是餅乾櫃,有些餅乾之前被塞在最下面,幸好還沒過期。)
  
  單門櫃真的好貼心啊,如果左右兩邊也可以輕鬆卡榫就好了,想怎麼組就怎麼組,不需要一次買9格櫃、12格櫃被綁死了呢!
  
  這麼好的東西哪裡買?請點
  智慧生活單門櫃:智慧生活單門櫃 總共有5種顏色喔!
  
  家裡也想來幾個櫃子嗎?結帳的時候歡迎填入分享+推薦代碼:romeroad,感謝!(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