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幫兩小買了好物,來介紹一下。
  
  看到學習筷可能有人會嚇一跳,小芝心6歲龍捲風4歲怎麼還在用學習筷,啊就那個……因為老木我不太會用筷子,也沒有在正常的時間序讓小孩用筷子,老木我個人的經驗指出不會用的話長大了還是不會用,不管小孩幾歲,最好的方法就是從頭訓練。(至於我已經放棄人生了←喂)
  
  而且這個不但是學習筷,還是外出組學習筷,因為我家都外食,像這樣外出用的組合包最適合了。總之先來介紹一下。
  
  
02.JPG
  背面介紹長這樣,很仔細。
  更厲害的是它有分左手專用和右手專用,我家沒有左撇子,但對左撇子家長來說應該是一大福音吧。
  
  
03.JPG
  
  
  又大又漂亮的彩圖圖解。
04.JPG
  為什麼我買兩歲專用的第一階段筷呢……
  
  其實小芝心能用第二階段的筷子了,但龍捲風還不行。事實上就是,龍捲風3歲以後我才讓他用學習筷,我想說直接買3歲的第二階段就可以了,沒想到他用起來很不順手,東西一直夾不起來,坦白講我也不知道差異在哪,不就差那個卡通頭嗎(大誤)小芝心是從第一階段筷才進階到第二階段筷的沒錯,小孩子不擅長的事物果然不能省略。
  
  那為什麼我買兩組……因為外出包很方便,我是第一次看到學習筷有外出包。
  
  
05.JPG    
  
  不過要注意這組耐溫只到80度c,請千萬不要用熱水燙。(事實上塑膠跟你說耐溫100度什麼的也是要提高警覺啦)
  
    
06.JPG
  
  整盒拆開來是這樣。
  
07.JPG
  
  放進去可以剛剛好把拉鍊拉起來,不會在裡面搖來搖去。
  
08.JPG
  
  個人對這個外包裝也很滿意,因為它可以直接洗,有時候外出筷在外頭沒辦法完全洗淨或完全擦乾,可以一起洗的袋子很重要。
  而且這個跟一般盒組不一樣,一般盒組是硬殼裝,小孩放在包包裡又在那邊甩來甩去,尤其小孩那高度很可能打到大人的小腿骨……(很痛
09.JPG  
  它還有一張說明書,解說很詳細不過有錯字(被打)
  
  
10.jpg
  
  順便來一下我家之前外出的樣子。龍捲風真的不會拿筷子。
  
11.jpg
  夾不起來只好用手幫忙。
  
  
12.jpg
  到最後就是出動叉子。
  事實上,小芝心雖然勉強會用筷子了,還是很依賴叉子,當她看到老木幫她換了一組沒叉子的外出包差點哭出來。
    
 
13.jpg
  
  第一階段筷果然是設計好好的,手指擺進去就可以順利把食物夾起來了。
  
14.jpg  
  來一張帥氣照哈哈(自以為)
  
15.jpg  
  
  順便來一張賺到了的小芝心。雖然沒叉子讓她哭哭,看在湯瑪士的份上她還是用了。(不要再依賴叉子了啊孩子,除非妳一輩子可以自攜叉子出門。)
  

16.JPG
  既然外出的換了,居家的也買一下。把龍捲風的第二階段筷先收起來,從第一階段開始訓練。
  
  
17.JPG
  其實是同一廠牌的筷子啦,只是卡通頭不一樣。
  
18.JPG
  
  介紹也是一樣的。

19.JPG
  
  說明書上的錯字也一樣(被打)
  
20.jpg  

  我家很亂請無視。用筷子對我家小孩來說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就是他們很愛吃麵。像不會用筷子的老母我都是用湯匙吃飯(揍)但吃麵就不行,一定要用筷子啊。
  
  總之這組真的很棒,一用就上手啊,家有幼兒可考慮入手。
  
  以下是漏網鏡頭(漏啥網啊)
 
 21.jpg  
  
  使用愛迪生聰明筷,就算是討厭的青菜也可輕鬆入口喔!(是的他討厭青菜討厭到哭了)
  
22.jpg  
  泥看看,連夾青菜都這麼好用啊!
  
  我是去HOLA的門市買的,上網下載折價券,去門市買有優惠價喔。(扣會員點數1點可列印或直接傳到手機,我是直接用手機收簡訊,而且扣1點就可以買兩組,很划算。)如果沒空去逛,在家上網買也可以。
  
  線上購買愛迪生聰明筷餐具組/湯瑪士:愛迪生聰明筷餐具組/湯瑪士
  線上購買愛迪生聰明筷/小企鵝:愛迪生聰明筷/小企鵝
  
  結帳的時候歡迎填入分享+推薦代碼:romeroad,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