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585.jpg  
  
  能夠拍到這麼巧妙的瞬間我真是太厲害了哇哈哈。
  
  其實這篇距離小芝心『三顧BabyBoss』沒有很久,但是這天發生了一件讓我極度不悅的事情,所以拖到現在才寫。(因為寫完這篇之後還有4篇,感受到了一點點拖稿的壓力……小孩為何這麼愛BabyBoss啊?)
  
  又說,龍捲風才三歲多,本來沒打算這麼早帶他去BabyBoss,都是小芝心一直跟他炫耀BabyBoss超好玩,龍捲風被激到快哭了,姐弟出現謎之對話。
  小芝心:「BabyBoss超好玩的,你都沒去過!」
  龍捲風立刻回嘴:「我有去過啦!」然後轉頭問媽媽:「我有去過對不對?」
  母:「沒有喔。」
  龍捲風又立刻轉回去對著姊姊大叫:「我有去過啦!……我在媽媽肚子裡有去過!」
  
  對三歲多的龍捲風來說,他出生前一直都是待在媽媽肚子裡的,不是懷胎十月而已,而是從『一開始』他就在媽媽肚子裡了,所以就算他還沒出生,只要媽媽帶姊姊去過,他就有去過。面對姊姊的攻擊,龍捲風如此這般地使出他的大絕招,可惜,老母不肯配合。
  
  無情的老母:「沒有喔,在媽媽肚子裡也沒有去過。」
  龍捲風都快哭出來了。
  
  就這樣我只好帶龍捲風去BabyBoss安撫他。(謎:說個謊安撫不是比較省嗎?)
   
  又,我答應帶龍捲風去BabyBoss後,擔心他太小玩不來,想說第一次有姊姊作陪比較好,所以我先帶小芝心三顧BabyBoss,跟她說『這次都讓妳選,妳想玩什麼就玩什麼,可是下次跟弟弟一起來,弟弟選什麼就玩什麼,知道嗎?』
  小芝心答應我了,不過……姐弟同遊的前一天,小芝心跑來跟我說:「我跟弟弟說BabyBoss每一樣都超好玩,所以他每一樣都想玩,他說讓我選就可以了,我選什麼他都想玩!』
  ……小芝心,妳以後唸書有這麼聰明就好了!
  
  廢話完畢,進入第一項工作。
 
DSCN7137.jpg  
  龍捲風喜歡車子,我們從『加油站店員』開始。
  
DSCN7126.jpg  
  
  先聽姊姊說明工作內容,龍捲風果然是新來的,很認真聽。
  
DSCN7134.jpg  
  
  姐弟也很認真地鞠躬說歡迎光臨。
  
  會有人開車過來讓他們洗車、加油。油槍當然很輕。

  第二項是藝人。
  
DSCN7139.jpg    
  
  藝人會先進場練習『唱歌跳舞』,大概像YOYO點點名那樣,練習約20分鐘左右,再請父母進場看。
  
  注意,入內不得拍攝,所以不能把小孩子唱歌跳舞的樣子錄下來。什麼?想留作紀念怎麼辦?沒問題,館內有錄影,只要花100元就可以帶回家!
 
DSCN7598.jpg  
  像這樣,一片100,裡面有同場所有小孩的練習成果。(一機到底,當然別想有分鏡特寫啦。)可以先預覽拍攝成果再決定要不要買。
  
  第三項是名模。
  
DSCN7144.jpg  

  衣服很普通,但小芝心這眼鏡我還挺喜歡的。
  
DSCN7160.jpg
  龍捲風你……
  
  
DSCN7180.jpg
  然後……
  
  
DSCN7182.jpg  

  現在大家都知道,帶小孩出門,消毒的東西很重要了。
  
  龍捲風超愛玩氣球的,手一放到鼻孔我就有喝斥他了(謎:快門同時按下去),對那天後來也許可能有玩氣球的小孩說sorry……是說,可能上一個玩氣球的小孩有摳屁股什麼的也不一定,小孩子什麼都有可能!(胎胎這樣諉責客以嗎?)
  
  第四項是野戰部隊,當阿兵哥。
  
DSCN7263.jpg  

  這比較久,要50分鐘左右,一樣帶進去訓練,然後會出來演練。
  
DSCN7234.jpg  
  到大門口前進突刺一番。突刺完帶回去換衣服就算退伍了。
  
  
  第五項是當歌手。鏡面很反光我知道。  
DSCN7278.jpg  
  
  歌手一直沒啥人氣的樣子,大概因為……就是對著遊覽車上都會有的那種KTV唱唱跳跳而已。如果有家庭KTV設備的,在家就可當歌星了。(無誤)
 
DSCN7271.jpg
  
  有先教一下音符。
  
DSCN7276.jpg
  
  唱KTV。
  
DSCN7294.jpg  
 
  跳一下舞,結束。
  
  
  第六項是消防員。
 
DSCN7300.jpg  
  
  出動的時候小芝心剛好坐在可以拍照的位置。請注意,隔壁並不是龍捲風。
  
DSCN7308.jpg  
  
  這次去,除了拿水槍噴水的,還有『拉危險布條』的,分兩梯輪流,布條有雙重功效,之前沒噴水的那個只能發呆,現在有事可做,而且,這布條還可防止父母靠太近拍照(不是這種用途吧!)
  
DSCN7318  
  
  我要說的事情來了,小芝心5歲、龍捲風3歲這一年,感情史上最差啊!(好吧,我希望是史上。)
  
  有必要分得這麼開嗎!
  
  
   
 DSCN7329.jpg  
  回程的時候換龍捲風剛好坐在前面。當然,旁邊也不是小芝心。
  
  誰教小芝心處於『極度討厭弟弟』的階段(攤手)
  
  照片太多,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