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   
  兩歲多的龍捲風小小一隻,光看外表還真可愛。
  
  遺傳因子威力大,龍捲風從小就會吐槽,一歲多的時候只敢吐姊姊,現在連爸媽都敢吐。
  
  1.媽媽很晚睡
  小芝心:「媽媽陪我睡!」
  龍捲風:「等媽媽陪妳睡都已經天亮了,天亮了妳就要去幼稚園了。」
  
  2.爸爸沒朋友
  小芝心:「爸爸的朋友要來家裡玩。」
  龍捲風:「爸爸的朋友不就是媽媽嗎?」
  
  吐槽之外還會抬槓。
  
  1.吃完東西急著逛街
  龍捲風掃完他的麵跳下椅子:「吃完了趕快走,不然要睡在這裡喔?」
  
  2.龍捲風把玩具車帶進房間
  母:「不要把玩具帶到床上玩,每次玩完就丟著,躺下去躺到很痛!」
  龍捲風把玩具車拿出去,換家家酒的盒子進房:「那這個呢?」
  母:「不行!硬硬的東西都不可以拿進房間!」
  龍捲風把盒子拿出去,嘴中嘟噥:「我也是硬硬的啊……」
  (還知道把聲音壓低,不然我一定回『那你睡外面好了。』)
  
  
  其他:龍捲風反應真的很快
  我跟大芝心講話。
  我:「我想吃雞排,可是我喉嚨痛,哭哭。」
  龍捲風立刻撲上擁抱:「不要哭!」
  我:「話又說回來,我會喉嚨痛不就是兒子害的嗎。」
  龍捲風後退一步,面露震驚:「什麼?」
  
  同場加映小芝心的吐槽。
  近日教小芝心認字。
  我(手指著愛):「這個字弟弟每天都會說。」
  小芝心(手指著不):「這個字妳每天都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