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11
  
  每次帶小孩到公園玩,公園對面這間pizza店總是傳來陣陣香味,不時還大排長龍,日前我偶然經過,居然有位置可坐,立刻點了一個來試口味。
  
  
img0001
  
  我猶豫了很久,點了香草洋芋。當場現烤要等喔!最好帶點東西去打發時間。(是說現在很多人有智慧型手機了吼)  

  
img0002
  
  這是側邊的座位。
  前排的座位可以看到製作過程,即使冷門時段(下午四五點)也很難等。
  前排加側排的位置也只能塞8個、10個人,這大概也是排隊的主因吧。(茶)
  
img0008
  等了許久,我的pizza終於上來了!
  一端上桌就是香,而且是極其難得的柴香!聞起來不會太重,剛剛好,很舒服。
  
  
img0009  

  皮很薄,但我喜歡再脆一點,不然很可惜。
  雖然我點的是香草洋芋(本來想點煙燻乳酪),但香草味沒有很重,反倒是起士的味道比較清楚,而且這個起士有多香咧,吃pizza的時候還有柴香,吃完以後整個口腔都是起士味,尾勁濃郁到我撐了15分鐘,忍不住衝去超商買可樂喝。
  下次我要點煙燻乳酪!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
  電話:02-23643351(不想排隊可先電話點餐)
  時間:每日11:30 - 21:00
  價位:所有口味一律8英吋 135元(2012年6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