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836
  收到包裹的時候只覺得好香啊!
  即使包在牛皮紙袋之內也透出層層香氣,害我想說我申請錯產品了,是要防蚊的,怎麼變芳香劑,打開來上網確認再三,才相信這真的是防蚊產品。
  而且是很漂亮的防蚊產品,對吧!
  
  我家的蚊子超級多,因為兩小很愛開紗門,進進出出出出進進,蚊子卻是飛進不飛出,紗窗也常被玩壞,大把大把的蚊子軍視我們房間如廚房,每晚都被咬得吱吱叫。
  學化工的大姑勸我們不要用蚊香,因為蚊香這種東西是把蚊子『薰暈』的,蚊香一點完,蚊子就拍拍翅膀又飛了起來,同時蚊香的成份也會對人體造成影響,大人用還好,家有幼童實在不建議使用。
  不用蚊香,接著想到就是電蚊燈,但我個人很俗辣,忽然啪啪作響的我都會驚跳一下,半夜啪啪更是睡不安眠。
  所以我家主要的防蚊產品是『補蚊小夜燈』,但是小夜燈一定要掛高(約150公分處),這點比較麻煩,有時很怕它掉下來。
  
  因此看到『防蚊彈力凍』讓我眼睛為之一亮,這物品不用插電,沒有擺放限制,又可以讓房間香香的,日本進口的100%天然植物成份,實在太適合我家啦,立刻申請使用!
 
 
DSCN6837
  拆開來像這樣,很漂亮吧!
  
DSCN6838
  透明封膜上有清楚的解說。
  
DSCN6839
  打開蓋子有層薄薄的鋁箔紙,很容易撕開。
  
DSCN6840
  打開後像這樣,超像敷臉的東西有沒有!但是不能拿來敷臉喔!碰到肌膚的話要去洗手!而且水水的,要小心,不要倒出來了!
  
DSCN6841    
  整罐大小就像這樣,很小巧,方便擺放!
  
  使用心得:
  它真的很香,我把它擺放在房間裡,不但滿室生香,連從窗外經過都能聞到香味,而且超濃的,後來我只好把它擺到窗外去,讓它直接從窗外驅散蚊蟲,降低蚊蟲飛進房間的數量,不過……靠窗的地方雖然沒有蚊子了,還是有從門口飛進來再飛進房間的蚊子,所以我應該再買一個擺在門口的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