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274.jpg  
  3y8m紀錄,沒有拿紙筆抄下來,有一半忘掉了。(默)
  
  一.照舊婊弟弟
  1.龍捲風索抱
  龍捲風:「抱抱!」
  小芝心:「弟弟你不乖,不乖的小孩是要被修理的,不是要被抱抱的。」
  2.上完廁所後
  小芝心:「媽媽,我都會自己上廁所,弟弟都不會,他都會玩水,然後跌倒,衣服都溼掉了。」(←事實,但需要婊這麼徹底嗎?)
  
  二.疼惜弟弟的真相
  買了玩具。
  小芝心:「那弟弟的呢?」
  母:「買一個就好了。」
  小芝心:「買一個給弟弟啦!」
  母:「買一個就好了啦!」
  小芝心:「不行啦!一定要買弟弟的,不然弟弟都會來跟我搶玩具耶,嗚嗚嗚嗚!」(順道一提後來龍捲風跟她搶玩具還被她揍。)
  
  三.跟著媽媽打太極
  我推兩隻出去走走,小芝心被蚊子咬了很不高興。
  小芝心:「媽媽,我們為什麼要出來走走啊?」
  母:「出來走走不好嗎?」
  小芝心:「沒有啊,我哪有說出來走走不好?」
  
  四.照舊愛記仇
  我把小芝心的傘落在火車上。
  小芝心:「媽媽把我的傘弄丟了!放在火車上!」(請乘以20次並不定時播放)
  我:「媽媽跟妳道歉過好幾次,媽媽真的不是故意的,請妳不要再講,不然我要生氣了!」
  小芝心:「媽媽把我的傘忘在火~車~上~」她改用唱的。
  
  兩個小時後。
  我:「要準備睡覺了。」
  小芝心:「就在這個時候!媽媽把我的傘忘在火車上了!」
  
  隔天我出門,小芝心跟大芝心告狀了一下午,連大芝心都想打人了。
  
  五.這個有洞
  我想買組裝式的置物盒在桌上,看來看去發現一組還不錯的。
  小芝心:「媽媽,這個有洞,東西會掉出來耶。」(沒說我還沒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