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1.JPG    
  
  
  如海報。(喂)
  看不清楚可點☆介紹頁面☆
  頁面上也有『傳真訂購單』。
  
  我去看了一下,書量沒有很多,但也不算少,有去過人文空間的就知道,就是地下室那間能擺的書量。
  因為是回頭書,難免有點受損,不過仔細挑,也可以挑到書況還不錯的。
  傳真訂購單比現場陳列的略少一點,不過主要的都有了,只是沒有套書的樣子。
  
  以套書來講,我看到的陳列有毛毛兔情緒繪本I、II、III,I跟II的定價是1500(35折525)III的定價是2000(35折700),也有莎士比亞跟其他世界童話,定價我就沒注意了。
  這一波是天下跟小天下,個人很推薦小天下的童書,衝吧!整體推薦度是50%(咦),如果距離沒有很遠就衝,距離太遠,看看網路訂購單就可以了。
  請愛用大眾交通工具:捷運松江南京站。出來走一下就到囉!
  
 
  
  順便貼一下貼紙,還沒加入天下會員可按此加入(如果推薦人數夠多我可以A書啦,哈哈),感恩啊,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