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小蕃薯11歲生日慶
  內容:為了慶祝小蕃薯11歲生日,11月12日起至11月30日,只要小朋友是11月生日,或是某個月的11號生日,或是今年剛好11歲,憑網路下載的招待券,不但可免費加入VIP會員,還可以免費到Babyboss來玩,每個週末,小蕃薯呀米人偶還會到現場來和小市民合照喔!
  免費入場時間:
  11月12日(四)起至11月30日(一)

  免費入場資格:

  凡小朋友符合以下條件
  ⊙11月生日
  ⊙任一個月份的11日出生
  ⊙今年剛好11歲生日(1997年11月1日~1998年11月30日出生)

  皆可享
  ⊙免費加入BabyBoss VIP會員 (價值300元)
  ⊙免費入場體驗BabyBoss一次(每個場次提供前100位免費名額)

  小蕃薯呀咪人偶拍照時間
  11/14(六)-11/15(日)、11/21(六)-11/22(日)、11/28(六)-11/29(日)

  場次分別為上午10點半、上午11點半、下午2點、下午3點半,每次30分鐘
  小呀米將繞場輪流和各職業館前的小朋友合照,還會送給大家呀咪貼紙!

 
  〈詳情請見以下注意事項〉:

  ⊙「年滿11歲」的定義:凡於1997年11月1日~1998年11月30日出生的小朋友

  ⊙所有符合資格的小朋友都需要大人陪同才能入場喔!其他小朋友及大人需要額外購票,購票費用依BabyBoss現場票價,也可上網查看票價  
  ⊙入場時需出示健保卡或其他可以證明「出生年月日」的文件

  ⊙每位符合免費進場資格的小朋友,於活動期間內,只能獲得一次免費進場的招待

  ⊙活動期間內,每開放場次限前100名符合資格的小朋友可享免費招待

  ⊙BabyBoss職業場次體驗時間以當日場次表及現場公告為主,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修改變更之權利
  
   
請記得列印我,帶我到現場
  
  PS:小芝心是11月出生的,但是還沒3歲,不能玩,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