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651  
  
  我們外出,搭火車回家,大芝心坐7道,我坐9窗,兩小搶著要坐8道。
  
  薑是老的辣,兩小搶來搶去,小芝心忽然對龍捲風說:「弟弟你看,你坐6的地方可以看風景!而且6的數字是最小的,超好的欸!」
  龍捲風就咚咚咚跑去找爸爸:「爸爸我覺得你旁邊的位置比較好!」
  不僅如此,他坐上去之後還很得意地炫耀:「我坐6號!我的號碼是最小的喔!」
  
  這是怎樣……
  
  當時天色已晚,根本看不到什麼風景,更好笑的是,因為玩得太累,龍捲風坐上6窗的位置沒幾分鐘就睡著了。
  
  前幾天小芝心在房間裡要跟我錯身而過,我故意堵住她,她往她的右我就往我的左,反之她往左我就往右,嘟嘟好地堵住她,這無聊又幼稚的舉動不會超過20秒,堵完母女倆相對笑一笑,就真的錯身而過了。
  
  走出門沒多久,龍捲風爆哭跑來找我:「為什麼妳可以弄姊姊我不可以!」
  我:「因為你平常很白目,姊姊不喜歡跟你玩。」
  龍捲風被這個答案堵住呼吸兩秒鐘,又提一口氣上來爆哭說:「那為什麼妳弄姊姊不弄我!」
  
  這是怎樣……
  
  我只好抓住他的肩膀,往左往右虛應故事晃了兩下,龍捲風居然立刻破涕為笑,滿意地回房了。
  
  
  ps:隨文再出賣龍捲風一則小事 
   
  前陣子龍捲風用積木組了一台車,轟轟轟配著不得了的音效,然後用雷霆萬鈞的氣勢說:「這、一、台、是——
  
  
  
  
  
  
  全世界最快的自強號!」
  
  
  
  兒啊,聽起來一點都不威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