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遊也蠻怪的,娘家大門出去,走五分鐘就到了。
    

  
  鏗鏗!今年的火車好多節來了!7/10-8/8啦!
  可是因為集集線後半段維修,我現在要到水里車埕都不方便,只大概介紹一下集集站。(水里站可以玩水,感覺比較優!)
  照片當然也不少,歡迎點入繼續閱讀。


  
  
  集集驛站前已經很老舊的湯瑪士。小芝心很雞婆,推車橫桿會遮住龍捲風,我特地拿下來,小芝心卻吵著裝回去。
  
  
  
  側面。其實是不小台啦,但好歹洗一下吧?
  集集驛站就是從集集火車站出來直走,五分鐘內可達。(不過現在又沒辦法坐到集集站下車,科科。)
  
  
   
  萬里尋母耶!哈哈,我笑了!
  而且我晚上特地繞過來看一下,真的有不少人在看。迷你電影院多迷你咧,就是投影機跟一般會議室的螢幕如此而已。
  有沒有發現某小孩很不合作?真是年紀到了,現在叫她乖乖讓我照相,門都沒有,跑給我追。
  
  
  龍捲風:「欺負我跑不動。」
    
 
  
  驛站內的簡易展示。有各式便當盒,而且有賣喔!(制服就沒得買了,哈。)
  
     
  
  說到集集小火車,CK124是一定要的啦!
  
  驛站裡面有冷氣耶,好涼喔,真希望臉皮厚一點,每天帶兩隻小的過來吹。(咳)
  除了簡易展示、冷氣(喂)之外,還有販售部、紀念品部跟遊客中心。個人覺得紀念品部內真正有紀念品價值的很少。
  
  驛站出來後往左手邊持續直走,大約5分鐘會抵達廣場。
  

  廣場有噴水專區,告示牌上說禁止八歲以下孩童玩樂,不過,我每次經過都會看到八歲以下的小孩在裡面。
  
P7101261.JPG  
  
  我比較俗辣,沒噴水時才讓小芝心進去走走。
  
P7101258.JPG  
  遠方等待的龍捲風:「妳們玩夠了沒有?」
  

  
  有超迷你小火車可以搭喔!
  
 P7101209.JPG  
  
  像這樣!
  真的可以載很多人!按真實構造比例縮小而已,可以坐著環一圈,短短的,反正不用錢。
  不過,會有點臭氣。
  
 
  龍捲風:「姐姐,坐那個有什麼好玩?」
  小芝心:「你還小,不懂啦!」
  
  事實上是我帶他們坐了一圈,他們呆呆的上車又呆呆的下車,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P7101198.JPG    
  
  沿途有偽景點。
  我說你們姊弟啊,感情不能好一點至少理我一點吧?看個鏡頭有這麼難嗎?
  
 
  
  龍捲風:「鏡頭?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小芝心:「可以呀!我幫你把風,快吃!」
  
P7101222.JPG 
  龍捲風:「真的可以吃嗎?被媽媽罵怎麼辦?」
  
 P7101296.JPG
  
  小芝心:「我再帶你跑路啦!」
  
  
  以上皆為設計對白。這是舞台區,但少數假日才有活動。
  
  
  
  車埕站有不少好活動,集集站的活動日期是7/24、7/25、8/7、8/8。
  
 
  
  廣場雖然小,讓孩子跑一跑還OK啦。
  
P7101188.JPG    
  龍捲風: 「啥?跑?(瞇眼)跑什麼跑呀?」
  
  介紹就這樣。很虛吼?說真的就是這麼虛呀。(茶)
 
  對了,平常給龍捲風穿粉紅色洋裝被說很娘,今天洞洞裝夠MAN了吧!
  
   
  
  龍捲風:「我是很MAN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其實是天氣熱啦,就給他穿洞洞裝,哈,還特地換列車尿布褲喔。(換這個幹啥)
  不過龍捲風因為坐姿太豪邁,尿布褲歪了,便便洩出來,我衝回家洗時,已經洗不掉了。
  現在座墊變成便便坐墊了啦!(哭跑)
  
  
  
  龍捲風:「這不關我的事呀!」(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