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酒後(根本沒喝到啊),遊覽車開入小徑,抵達休閒農場。
  
img0532.JPG
  
  小芝心:媽媽,休閒農場是什麼?有東西可以吃嗎?
  嗯,沒有。  

  剛開始先參觀生態園區,生態園區其實不大,但物種算蠻豐富,沿途講說員會做概略的介紹。
  
img0534.JPG   
  
  不過我都沒在聽啦,哈哈!(啪)

  
img0547.JPG
  沿途摘了好幾種香葉給我們聞,不過時隔多月,我也忘了手上這是啥。(喂)
  
img0565.JPG
  
  小芝心任性依舊,到處亂爬亂抓亂滾亂哭。
  我們走在隊伍後面料理小芝心,大概這個行程太親近大自然,也大概是覺得累,很多人拖拖沓沓,四散聊天。
  終於,繞完一圈生態園區,進入這個活動的高潮!
  
img0582.JPG
  大啖肉雞!
  看這雞多結實、多壯碩、多有力啊!
  ……
  ……
  ……開玩笑的啦。沒有這個行程。
  這只是農場裡養的雞而已,就算真的要吃,也輪不到我們。
  真正的行程是『生態瓶DIY』,很酷吧?
  啥?生態瓶是什麼?嗯,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img0589.JPG
  這是所需的材料。
  步驟一:先把豆奶喝完。
  步驟二:把豆奶瓶洗乾淨。
  步驟三:放入水草、小蝦、石頭。再噴上某種噴劑。(供給氧氣的還是什麼鬼的對我又忘了)
  步驟四:把瓶蓋鎖回去。
  步驟五:拿砂紙把木座磨乾淨。
  步驟六:擺上生態瓶,OK!
  

  

  
  小芝心看大人都很忙,很緊張要跟上,可是又不知道從哪跟起。
  
img0601.JPG
  
  很仔細看大人在幹嘛。
  不過,孩子,妳是不是有鬥雞眼?
  
img0613.JPG
  
  超認真!
  
img0622.JPG
  
  妳也太認真了!
     
img0647.JPG
  
  成品大概就像這樣。
  印象中生態瓶DIY好像是150元,不過我們是團體,應該有折扣。(而且被算進團費裡,所以也不知道多少。)
  生態瓶封上後完全不用去理它,它就是一個迷你的生態系統,運氣好的話,蝦子可以活上好一段時間。
  
  老實講這東西不太適合我家,一來這是玻璃瓶,大家看看小芝心,也知道這東西在我家很危險;二來我家根本就一點也不生態不環保,我們對這個東西很沒sense啊!
  我在裝蝦入瓶的時候,就不小心搞死了一隻,害我很罪孽耶!(我就是笨手笨腳嘛,嗚!)
  而且帶回家後,隔天蝦子就陸陸續續死亡,應該是我們裝瓶的時候沒裝好吧,so sad!
 
  不過最sad的應該是我們夫妻旅途中的野望並沒有達成吧……
  
img0650.JPG   

  大概像這樣的野望(大誤拖走)
  
  幸好!沿路過超爽的小芝心,最後受到了一點小報應!
  

  
  她被自己的同類(黑豬)嚇跑啦,哈哈哈!(幼稚父母說的就是我們啦,別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