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過小芝心吃的兒童軟糖之後,這次要來介紹『大女孩』吃的ACE 膠原C無糖軟糖啦!比利時進口、天然好吃的無糖軟糖喔!
  (謎:妳這不是說自己大女孩嗎?虧妳說得出來/咳,只要是女孩子都可以吃,女孩子不管幾歲都是女孩子,不對嗎?難道上了年紀就會變男的?)
  
img0002.jpg
  
  很棒的隨手包設計。
    
img0009.jpg
  有夾鏈袋真安心!
  
img0003.jpg
  比利時進口喔!  
  
img0005.jpg
  所有標示都一清二楚喔!吃完一包也才60、70卡,卻有維生素C跟水解膠原蛋白呢!
  
img0015.jpg
  有3種口味喔!
  
img0013.jpg
  看起來就很漂亮吧!
  可不止是漂亮而已喔,我本來想說『膠原C無糖軟糖』應該沒什麼味道,就是解饞吃健康的,誰知道——超好吃的啦!
  因為是『黑醋栗』、『檸檬』、『柳橙』,主要的口感是『微酸』,可是在微酸之中又帶點水果自然的淡淡甜味,以及軟糖QQ的咬勁,哦哦哦,真是讓人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不知不覺就吃完,可是又好想再吃!
  而且啊,天氣熱沒食慾的時候,來幾顆脾胃就整個開了!(大心)
  吃完這兩包讓人真想衝去買兩箱回來,這個真是太讓人上癮了!我要它陪我度過整個夏天,不,不只是夏天,是春夏秋冬,
ACE 膠原C無糖軟糖實在太對我的味了!(好吃/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