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芝心開始到處爬之後,大芝心就說我得了強迫症,一天要洗幾十次手,洗手乳一次買就是半打,自己洗不打緊,還會逼他去洗,小芝心也是動不動就抓去洗手,這這這,能怪我嗎?有的沒的細菌病毒那麼多,還有那個腸病毒不小心會死人的,再說這樣叫強迫症,我看全台灣有一半的媽媽都得了強迫症!(快,媽媽們跟我一起點頭捍衛洗手的重要性!)
  可是在家洗手還能用洗手乳,外出遊玩就要碰碰運氣,雖然台北市的公園都會裝一下水龍頭,但根本沒有洗手乳,在公園玩草玩沙手髒得要命,清水根本沖不乾淨,通常玩一玩就是停下來吃個東西,我看小芝心用沒洗乾淨的手吃東西實在戰戰兢兢,可是不給她吃,或是要幫她拿,她大小姐都會很生氣!
  幸好,現在有了這個!

662.JPG
  天然、環保的《LAMARIN》保健潔膚液!(這罐是60g隨身攜帶瓶,很貼心。)
  只要噴在手上,稍微等一下,再用水沖乾淨就好了!
  這跟洗手乳有什麼差別?嗯,首先……

  
656.JPG
  它天然、環保、安全又健康!
  還made in Taiwan喔!

  
670.JPG
  
  有認證,比較安心!

  
669.JPG
  
  再來個超級比一比,知道有多好了吧!
  
  這麼好的東西要怎麼用咧?

  
658.JPG
  
  只要輕輕噴在想要清洗的部位,稍微等一下,就可以進行簡單的沖洗。
  不需要噴太多,清潔完畢會有很淡的香味,並且逐漸消散。

  
675.JPG
  
  圈起來的部份是經常需要清潔的重點部位,其他的部份,當然也可以使用囉!
  使用環保的產品,既可以愛地球,又能小心維護清潔,真是一兼二顧,斯勾矣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