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76  
  
  這盒是龍捲風5歲的生日禮物,帶他們去逛樂高王子一號店的時候龍捲風剛好看到這盒特價,他瞄了一眼價格,然後用有一點『鄙夷』混合著『不可思議』的口氣說:「650元,好貴喔,妳買了這麼貴的東西喔?」我當場很想捏他臉,順便幫他調整一下眼白的部分。
  
  順帶一提,這是年末大出清的價格,我買的時候比650還貴啊(哭跑)但龍捲風明明就很愛玩。(鄙夷個屁啊!得了便宜還賣乖!)
  
  重點來了,這盒不是有個綠色的垃圾桶嗎?(著火那個綠罐子)我們那天挖二手磚的時候,磚海裡面剛好有一拖拉庫的紅色垃圾桶,小芝心跟龍捲風一直撿一直撿,撿了數不清的垃圾桶進籃子裡。
  
  
img0082  
  (眼睛到底在看哪?)
  
  這是個垃圾桶有蛇的概念。
  
 
  兩小很奇怪,有次我回家,他們在房間正中央擺了垃圾桶,居處超窄小的,又放一個垃圾桶在正中央,不小心就會踩到,我問他們為什麼,居然回我『這樣有壞人進來的時候踩進垃圾桶他就會變垃圾了』,這是什麼神邏輯? 
  
  對著磚籃裡滿滿的垃圾桶,我忍不住問了。
  
  母:「你們挑這麼多垃圾桶幹嘛?」
  兩小:「我們需要垃圾桶啊!」
  母:「為什麼需要垃圾桶?」
  兩小:「消防局需要放很多很多的垃圾桶啊!」
  但是,各位觀眾,請把滑鼠滑上去第一張照片,我家勉強有台消防車而已,絕對沒什麼貴森森的消防局。
  母:「但是我們家沒有消防局啊。」(連蕭煌奇的專輯都沒有!)
  兩小:「警察局也需要放很多很多的垃圾桶啊!」
  很好,各、位、觀、眾!不要說警察局,我家連警車都沒有啊!(moc的話是可以生一兩台出來啦,但盒組就真的沒有。)
  母:「但是我們也沒有警察局啊?我們不需要這麼多垃圾桶,我最多只能接受12個,其他的放回去。」
  小芝心:「蛤?這樣我們只能買24個喔?」
  母:「是全部12個,不是各12個!」
  
  到底為何想買24個垃圾桶(還嫌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