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因為這樣那樣我做了黏土,但做了好幾批都太黏我就不放比例了,總之就需要『麵粉』、『沙拉油』跟『塔塔粉』加水,然後還要買食用色素,詳細比例請自己上網搜尋,運氣好搜到適合的版本就不會像我家的這麼黏,那如果運氣不好跟我家一樣,總之做出來之後一直滾麵粉就好了,滾到不黏之後玩起來是一樣的(自以為)。上面的照片龍捲風就是在滾麵粉,對他來說這樣也很好玩。
  

02.jpg
  
  老母以為好玩的部分是加色素,在老母的想像中,兩小會像色彩說明書那樣,很明確地加入A色跟B色混成C色,然後弄出像色條一樣漂亮的黏土來……這在我家當然是謀刻鈴!

04.jpg
  
  實情是像龍捲風手上那坨!
  
  
03.jpg  
  
  幸好只要逼迫他們加以揉捏……
  
05.jpg
  
  還是可以變成正常的黏土……(應該正常吧)
  
06.jpg
  就算是龍捲風這種咖(在老母的威嚇中)也可以滾出漂亮的顏色。
  
07.jpg
  照片左邊的收納盒有5格,兩盒就有10格,相近的顏色擠一下,兩盒就夠用。
  因為是自製的容易發霉,要放冰箱,但一般來講,一個多月就差不多要淘汰了。
  
  
08.jpg
   
  這也是老母心中充滿妄想去買了很齊全的工具。
  
09.jpg
  
  左邊那包打開來像這樣,我還買了黏土DIY的書。
  
  但不管書裡面的東西多豐富,兩小的黏土只喜歡用來捏自製食物……
  
  
10.jpg
  
  可能是早餐的色素圈吧我猜。學校的點心會有。
  
11.jpg
  
  不明套餐。
  
12.jpg    
  
  根本不用捏的飲料。
  
  
13.jpg  
    
  這是我捏的!
  
  兩小說要舉辦捏人大賽,但最後只有我捏出來……
  
  明明說要捏人,不知為何他們兩位還是弄了食物出來……(人肉煮的嗎!)
  
  人偶的髮色是小芝心混出來的,老母覺得很漂亮。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