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769  

  跟兩小出門,只要見路人認真盯著兩小瞧,嘴一開我就知道對方要說什麼了:「他們是雙胞胎/龍鳳胎啊?」(或是直接用肯定句)害我見對方嘴一開,就想立刻回:「不是!」而且連兩小都很習慣反駁路人了:「不是,只是我/姊姊長比較慢!我們差兩歲!」
  
  話說龍捲風還在我肚子裡時,照超音波的時候婦產科醫生就曾經對著黑黑白白的超音波圖像說:「弟弟長得跟姊姊好像。」注意,是黑黑白白的健保超音波,不是自費彩色的立體超音波!
  傻掉的我問婦產科醫生哪裡像,醫生就在螢幕上這邊畫畫那邊圈圈:「你看這裡圓圓的,這裡凹凹的,跟姊姊好像啊!」
  
  沒想到出生後,兩小還真的有像。(對此我都說是同一條生產線所以像啊)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龍捲風長大了,小芝心的身高卻停滯不前,今年九月要上小學了,身高還只有105公分,是醫療級的嬌小。而龍捲風雖然不高,屬於正常嬌小,兩人看上去身高相彷彿,於是常被錯認。
  
  最近更過份的,還有人猜龍捲風是哥哥!(兩批不同的人馬!)原因是覺得龍捲風比較會說話。  
    
  剛整理到文章開頭那張照片的時候嚇一跳:「哦哦哦哦小芝心高好多啊!而且還有大姐的氣勢!!!」仔細一看因為龍捲風踩在草叢裡啊……其實那才是正常要有的身高差吧(淚) ←當然不是要龍捲風變矮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