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Z41591560-5b24    

  
  網路上有則不知算不算是笑話的東西,內容大概像這樣——
  
  師:「大雄,老師給你90元,你再去跟胖虎借10元,這樣你有多少錢?」
  大雄:「0元。」
  師:「大雄,你根本不懂數學。」
  大雄:「老師你根本不懂胖虎!」
  
  上上週我在路邊買了5小盒草莓,為什麼是單數呢,因為5盒100不拆售,草莓是給小孩吃的,我們大人不吃。非常計較公平的小芝心看到單數一定在心裡揣測著,果然走沒多久就問我:「媽媽,這裡總共有幾顆草莓?」
  當時有事急急地趕路,我實在不想理她,惡聲回她:「我不知道,妳一定要現在算嗎?」(事實上是,我已經被小芝心種種極度計較公平的惡劣事蹟惹毛很久了,想到就怒。)
  小芝心喔了一聲,本來走路就比較慢的她走得更慢,走了很久很久以後說:「我知道了,(最上面)這盒有18顆,所以總共有90顆草莓。」
  當時我秒速只想回她:「拜託!妳根本不懂胖虎!」
  
  昨天買了3包50元的米香,但我們一家有四口,剛付過錢小芝心就開始打主意。
  小芝心:「媽媽我可以吃嗎?」
  無良母:「這裡只有3包但我們有4個人,所以有一個人吃不到。」
  小芝心:「妳可以分四分之一,然後一個人拿3片啊。」
  妳會分數很厲害啦,但我們人在外頭走米香要怎麼分四分之一妳說啊!
  
  PS:月餅只能整盒賣,但花媽可以跟朋友合買(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