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007_800596909953316_9085091828564151482_n  
  不知道為何,龍捲風對錢有莫名的渴望。
  
  逛街的時候龍捲風會跟我要東西,我說太貴了沒有要買,他一定不甩我堅持要買,我直接走人龍捲風會乖乖跟我走,但嘴裡就會碎碎唸說這個可以買啊為什麼不買。
  
  不知是不是他要了幾次東西要不到,開始覺得『我拿到錢可以自己買』,我買東西時他會跟我要錢結帳(不知是想趁機A錢還是要享受付錢的快感←喂),結帳時店家找零,他也會拚命伸了手去拿。
  
  以上未遂,就盧著我要錢。
  
  龍捲風:「媽媽我要錢。」
  母:「不行。」
  龍捲風:「為什麼?」
  母:「為什麼要給你?」
  龍捲風:「因為我要錢啊。」
  母:「自己去賺。」
  龍捲風急到快哭了:「我還小不能賺錢啊!」
  
  而且是三番兩次跟我要。
  
  龍捲風:「媽媽我要錢。」
  母:「不行。」
  龍捲風:「給我錢。」
  母:「不要。」
  龍捲風:「我要錢欸!」又快哭了。
  
  有一次終於讓他想到大絕。
  
  龍捲風:「媽媽妳沒有工作。」
  母:「對啊。」
  龍捲風:「錢都是爸爸工作賺的!」
  母:「對啊。」
  龍捲風:「爸爸為什麼給妳錢?」
  母:「因為爸爸愛我啊。」
  龍捲風這次真的哭了,眼淚立刻飆出來:「爸爸不愛我!」
  
  ……(淡定茶)
  
  PS我家窮窮的,每次幫小孩買衣服都會買大一點,不過照片裡那件是在cos老杯,朋友看了幫他配音:「媽媽說這件要穿到我長大。」我加補尾刀:「對啊,長大後再給一件小的穿到老倒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