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3000_804990619513945_3148621404975434060_n  

  之前跟哩透易兩大帶四小出去玩,路邊停了電動軌道車,一小坐兩圈要30元,我跟哩透易不打算花這個錢,四小就蹲伏在軌道旁邊,散發出強烈的『好想搭』電波。
  
  但小芝心的電波只閃了一下,她當機立斷告訴龍捲風:「這個很貴,要30元,媽媽沒有要讓我們搭這個喔!」
 
  我習以為常,哩透易卻覺得她講話很熟,我才發現這樣好像是比較熟的。我家去逛街,只要我說『這個很貴,沒有要買』,小芝心基本上都可以接受,長大了也會自己看價格,然後說這個很貴那個很貴沒有要買(咳),看到便宜的才會拿來問我。
  
  本來是好事,但小芝心最近有點走火入魔(咦)像是本來要搭公車回家,她卻說搭公車很浪費,走路就好了,呃,但是有3公里左右吧,你想走龍捲風不想走啊。(龍捲風很懶,走超過1公里就唉唉叫了。)
  
  然後是我想去逛書局,她也會阻止我,因為她知道我去逛書局會亂買……(讓我買啦!去書局敗家都不行嗎!)
  
  經典的是人在外頭她要去洗手間,衛生紙剛好用完了只有速食店大張的紙巾,我跟她說紙巾比較硬要很輕很輕擦,她說好,出來後還我半張:「紙巾太大張了,用掉很浪費,我只撕一半。」
  
  ……紙巾這招可不是我教的喔!跟我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