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發現新通關密語:family2010   (3/29,pm14:00截止)


  
  選購頁面:小天下閱讀書單

  小天下繪本一年一度的網路折扣,分5本500跟3本500。聽說去年也是差不多這個價格,不過書籍各異。
  單價不貴,還可以使用通關密語,如果你有e-coupon還可以並用,小天下的紅利點數折扣也只到近期,有紅利就快點用了,別再拖!
  網路購書完全無法翻閱,如果很介意,請先去書局看一下,或是查一下,這些書我大多在家裡附近的麥當勞看過(它們有設繪本區),所以立刻就下手了,我事後在政大書城也有翻一下那些我沒買的書,確認到底哪些適合小芝心。
  我先挑了5本,再使用通關密語折50,選擇到樓下的7-11拿取,超方便。
  不過我知道的那個通關密語已經過期了,所以別問我,如果知道新的也請分享,我還想再敗5本!(喂)
  拍照技術不好,請忽略反光的部份。
  
  p0052.JPG
  
  5本,共450。
p0057.JPG
  
  這是《艾拉快樂送蛋糕》,描述愛幫忙的艾拉如何幫媽媽送蛋糕,很可愛的畫風,不過我本來以為她們是狗,沒想到她們是象!(大芝心倒是一眼就看出她們是象,他說哪有灰色的狗,哼,哪有鼻子這麼短的象!)
  書中沒有出現艾拉的爸爸,所以算是單親家庭吧!書裡面還出現一個自私的孩子跟艾拉作對比,可深可淺,適合閱讀的年齡range蠻大的!
  
 p0053.JPG
  
  《小狐狸》的畫風很溫暖,這頁是小狐狸正在喝母奶。
  這是描述小狐狸從出生到獨立離家的故事,可以從景色看出季節更迭,很棒!
  
p0065.JPG
  
  《小羊羅素睡不著》,很有趣!某某睡不著的繪本真多,可見孩子不睡覺是許多父母心中的痛啊!
  因為是晚上不睡覺,所以不像一般繪本色彩鮮明,不過我很喜歡它的色調。
  
p0059.JPG
  
  這本《有你,真好》很腐!(誤)
  描述本來陌生的大小野狼遇見彼此後相依的日子,很腐對吧!買給孩子要三思!(誤)
  
p0061.JPG 
 
  《鏟土機挖挖挖》的畫面很豪邁!推!
  不過情節性不強啦,哈!
  我在唸鏟土機的時候,因為小芝心現在都會跟最後兩個字的話尾,所以一直指著鏟土機說:「土雞!土雞!」囡仔,這兩項東西差很多喔……就像洋菜跟西洋菜差很多一樣,懂嗎!(什麼爛比喻)
  
  目前還想敗的有:《小小耶誕老人》、《小火車做到了》、《勇敢的夏綠蒂》,不過最近敗太多,可能還是觀望吧!
  對了,書單會隨時update喔,看到喜歡的,又能湊到整數,就敗下去吧,不要懷疑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