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000.jpg  
  
  你們叫我拍的還一臉無奈……
  
  新北市今年的聖誕活動也是很阿沙力月初就開始了,但是台北它一直下雨一直下雨一直下雨,下了18天我都不認得陽光是什麼樣子的時候,第18天的下午雨忽然『算是停了』。(極其偶爾會下一點點)
  
  兩小4點放學,我說雨暫且停了我們衝新北市的時候小芝心還反對,她說等一下一定還會下雨她要去圖書館,總之她一點都不想去一點都不想玩,幸好板橋車站就有一間智慧型圖書館,我跟她說我們去看看,下雨就撤退到圖書館,她才勉強答應我,沒想到雨是真的停了所以我們一路暢玩,宣稱自己『一點都不想玩』的小芝心high瘋了一直說『超好玩的』(喵的妳這個傲嬌),我猜很多人心裡的算盤跟小芝心一樣『等一下一定還會下啦』,所以我們抵達現場時根本沒啥人,完全不用排隊,暢玩了3小時,在此感謝新北市市政府德政啊(拭淚)
  
  平常日傍晚我帶兩小衝了一次,星期日我們一家四口又去一次,以下是兩場照片的綜合。
  
DSCN2001.jpg  
  
  先來介紹這個碰碰車ㄦ,嗯,它就是一點也不刺激、很安全的碰碰車。(喂)
  
  坐一次是兩分鐘,可是因為人根本沒滿,兩小在裡面開車開到飽,一直到飄起了小小小雨。
  
  碰碰車會因雨暫停喔!『碰碰車、氣墊城堡、黃色小鴨、小火車』會因雨暫停,『太空梭、旋轉木馬』微雨照常運作。
  
DSCN2060.jpg  
  
  尼扣劈三百是夜拍機,很微妙。上面這張是有打光。
  
DSCN2009.jpg  
  
  這張是沒打光。
  
  
DSCN2002.jpg  
  碰碰車暫停後我們走燈海隧道過去隔壁玩太空梭。
  

DSCN2003.jpg  
  
  一個小孩坐一台可以。
  
DSCN2004.jpg  
  
  兩個小孩坐一台可以。
  
  
DSCN2119.jpg  
  
  一大一小也可以。(右邊那個比YA的肖婆就是我)
  
  不用問,兩大不行!超過12歲不可以玩!(只可以陪同)
  
DSCN2005.jpg  
  頑童鬧冬這邊的旋轉木馬比較好,對面市府廣場的有點遜。(今年不知為何有兩組旋轉木馬)
  
  
  本來就只是微雨,雨停20分鐘後,其他設施也開放了。(只有氣墊城堡條件比較苛,有一點雨或雨的痕跡就不行。)
  
DSCN2091.jpg  
  
  小鴨鴨車隊。
  
  小芝心從第一次開車橫衝直撞完全S蛇行到駕輕就熟,不知在這邊繞了幾圈,這裡根本是免費的黃色小鴨駕訓班啊!
   
DSCN2006.jpg  
  
  原本需要工作人員幫忙,後來可以自己開。
  

DSCN2007.jpg  
  
  還可以載弟弟。
  
  
DSCN2180.jpg  
  
  龍捲風比較遜,繞了N圈還是需要工作人員幫忙開車。
   
  
DSCN2008.jpg  
  
  右邊是小鴨車的真面目(笑)
  設計上挺聰明的啊。
  
DSCN2092.jpg  
  順便說一下,就算沒有下雨,設施也都有固定的維修時間喔。
  
DSCN2083.jpg  
  
  今年的氣墊城堡很豪華!讚!
  
DSCN2087.jpg  
  
  既大且深又很有彈性,這也是下雨禁玩的原因吧,很容易滑倒受傷。
  
  今年雖未規定小孩身高,建議太小的孩子還是不要進場,跌倒在裡面父母也不一定能看到。
  
DSCN2095.jpg  
  
  那個紅圈圈就是跌倒的小芝心。(幸好她已經6歲人很勇健)
  
  
DSCN2081.jpg  
  
  城堡旁邊還有氣墊溜滑梯,這是算在一起排隊的。兩邊合起來可任意玩6分鐘一場。
  
  這個老母很尬意,可是兩小玩了4次後就不想玩了,因為玩這個要一直跳跳跳很累,玩其他的坐著就好了。(但老母就是希望你們跳跳跳啊!)
  
DSCN2168.jpg  
  
  今年最可怕的是這個,龍捲風兩天加起來搭乘超過10次!(小芝心當然也超過10次!)
  
  其實第一次去他就搭了8次,因為時間太晚被我拖走,他已經玩到工作人員都會叫他的名字了。
  
  除了遊樂設施,現場超多可愛的佈景可以合照。
  
DSCN2010.jpg  
  但是玩都來不及了,我們只拍了一兩個。
  
DSCN2109.jpg  
  
  還有木馬,有盪的跟嚕的,龍捲風都很甲意。
  

  去圓山育樂中心玩一次設備要20元,兩小就是40元,用圓山價下去計算,兩小在這邊玩了一千元以上啊,還免排隊,實在是太超值,這應該是連雨18天我家唯一因禍得福的事情吧(咦)
  
  頑童鬧冬到2014/1/1結束,也就是剩下今明兩天,應該是到晚上9點結束吧。能在活動結束前玩到真是太開心了,本來還以為今年就隨著長雨泡湯了呢。明年希望也能來玩到飽,下雨什麼的就不要了吧,排隊我也OK,希望是晴天!
  
  PS對面的新北市市府廣場上有(好玩的)咖啡杯跟(很虛的)旋轉木馬,假日另有活動,那邊的活動是到1/4結束喔。
  
  
DSCN2187.jpg  
  祝大家2014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