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480   
  上週四阿公幫龍捲風修了瀏海,修出來的樣子有點好笑(欸),隔天我就幫他戴了頭巾。
  下課回家,龍捲風說:「同學說我戴頭巾很好笑。」
  我:「那你有給他們看瀏海嗎?」
  龍捲風:「有。」
  我:「他們說什麼?」
  龍捲風:「他們說超好笑!」
  就這樣,笑嘻嘻的。
  如果他長大發現我放這張流鼻水照片到網路上應該也是笑嘻嘻的吧(欸)
   
  
  不免想到上次小芝心參加學校的11月慶生會,我讓她穿了長尾巴的衣服。  
1385466_707234962622845_1721634102_n  
  我覺得很可愛,她也覺得很可愛,可是穿去學校後被說成狐狸,她說再也不穿這件衣服去學校了。
  
  龍捲風有張照片,因背景太亂不好意思放上來,是他拿著洋芋片空袋的模樣。
  大芝心帶龍捲風去買飲料的時候,店家送了洋芋片的試吃包,洋芋片本來就空氣包啊,又是試吃的,打開來裡面只有兩三片吧。
  因為是大芝心帶龍捲風去買飲料的時候獲得的,龍捲風就以為那包會是他的。
  
  帶回家後,卻被小芝心吃了,等龍捲風發現,已是空袋。
  
  『姊姊吃了我的洋芋片!那是我的!是我的!姊姊吃了我的洋芋片!』龍捲風聲淚俱下控訴姊姊吃了他的洋芋片,平常對什麼事都漫不經心的他忽然那麼激動,我覺得太有趣,就拍照紀念(喂)後來那張照片還沖洗出來。
  
  大約過了半年吧,龍捲風看到自己拿著洋芋片空袋的照片,高興地說:「媽媽,是我欸,我把洋芋片吃完了的照片!」小芝心路過,點醒弟弟:「不是喔,那是我吃了你的洋芋片。」
  「哈哈哈哈!」龍捲風大笑:「真的喔,妳吃了我的洋芋片?妳怎麼做出這種事,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