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588.jpg  
  說到這天發生的討厭的事ㄦ,是在體驗牧農時發生的。
  
  小市民進場前會先在外面排隊,場外備有長椅讓小孩子坐。牧農場可能平常不太受歡迎吧,椅子不大,但是5月因為有活動,人數是擠滿的。
  
  長椅不寬,工作人員只好請小孩背貼著貼各坐一半,忍耐一下。
  
  跟小芝心背對背那個男生,刻意往後頂,幾乎把小芝心頂下椅子。小芝心跟我反應後,我立刻跟那個男生說『不可以喔,一個人坐一半,你這樣擠過來,她會沒位置坐,掉下來。』
  
  那個男生大概4歲吧,聽完就坐回去中線,小芝心也能好好坐回去。
  
  可是小芝心一坐回去,那男生又用力頂她,而且比之前更用力!
  
  我又跟他說了一次『請你不要這樣,椅子一人一半』,他又坐回去,小芝心也坐上去。
  
  可是,他又立刻用力頂小芝心!
  
  是可忍孰不可忍,我改為吼他:「已經跟你說過不可以這樣了!你為什麼要推她!」(頂這個字吼出來不太好聽所以我用推,但她就是用背頂小芝心的背。)
  
  就在這個時刻,那男生的爸爸忽然衝出來對我大吼『妳憑甚麼兇小孩!』而且從頭到尾一直跳針『妳憑甚麼兇小孩!』,不管我回他什麼,他就是一直吼『妳憑甚麼兇小孩』,我們吵到工作人員跑來調節,那對父子被工作人員帶到一旁哄勸,最後,那爸爸跑來罵了我一句髒話才離開!
  
  這已經很不爽了,工作人員還跑來跟我說『那位爸爸可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有看到媽媽妳兇小孩的部分,所以比較激動』。
  
  少屁了!如果是我的小孩莫名其妙被兇,我到場第一句話一定是問『不好意思,請問現在怎麼了,你為什麼要兇我的小孩?』或是『請問我的小孩做了什麼?』但那位爸爸從頭到尾只有說『妳憑甚麼兇小孩』,而且,我一吼完,那位爸爸立刻就出現了!真的是立刻喔!其實他根本一開始就站在附近,看到他的小孩頂人被糾正還無動無衷,直到我罵人覺得他的小孩吃虧了才衝出來!
  
  因為我跟那位爸爸吵架,小芝心在旁嚇哭了,更氣的是工作人員還丟來一句『媽媽妳看,妹妹都被妳嚇哭了』。
  
  不好意思喔,那位爸爸,因為是別人家的小孩,我才用罵的!我家的我早就打了!不希望小孩帶出門被罵就把小孩教好!
  
  不好意思喔,那位工作人員,我家的小孩被我怒吼是常有的事,他們才不會被我嚇哭!
  
  事過境遷,我才問小芝心是被媽媽嚇哭的嗎,她說不是,是被那個爸爸。我又問她覺得媽媽處理得不對嗎,她希望有其他的方式嗎,她只有搖搖頭說她覺得是對方不對。
  
  而且那位爸爸是跑來罵我髒話問候我媽才離場,沒有調錄影帶去告他只是我懶而已!
  
  不過我真的會被小芝心打敗!我說那這樣以後還想去BabyBoss嗎,是不是不要去了,小芝心說她一定還要去!(妳對得起妳外婆嗎!←誤)
  
  總之,不愉快的經驗就這樣。
  
  在發生不愉快的事情之前我就去敗家了,早知會發生這種事,我一定不去買東西(遷怒)雖然我買的超少對BabyBoss來說才沒差哼哼。
  
DSCN7596.jpg  
  
  這天帶回家的東西。
  
DSCN7600.jpg  
  
  左邊是新版的收集冊,給龍捲風,剛好跟小芝心的舊版不一樣。
  

DSCN7602.jpg  
  紙娃娃內容長這樣。
 
DSCN7392.jpg  
  
  這天算很充實,兩小總共體驗11項之餘,還去搭了車。
  
  這也算在職業欄,可是當天只有收車資,沒有給卡片。
  
DSCN7399.jpg  
  
  這個限定3歲以下,之前我一直乖乖遵守,不讓小芝心進去玩。
  
  但這天我們看到一個明顯超過3歲的大哥哥(應該有7、8歲)在裡頭玩,我就把兩小放進去了。
  
  一直很期待進去玩的小芝心,進場後終於發現這個沒什麼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