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063   
  這玩具要上下搖才有聲音,兩小抓不住訣竅,抓起來拚命左右搖,而且你搶過來我搶過去,兩人都覺得自己才能搖出聲音來,搶個不停還是左右搖,兩人每搶一輪我都會拿回來上下搖,要他們看仔細、學清楚,他們都說好,接手後還是左右搖。(眼睛到底長在哪!)
  後來我終於忍不住告訴他們上下搖,小芝心又先搶走了,龍捲風只好自己模擬。(但龍捲風啊,你模擬的還是左右搖欸!)
  
  
  啊不過照片與照片解說跟本文無涉。(毆
  
  1.
  前天晚上我跟大芝心躺在雙人床上聊天,我家有兩張床,一張雙人床(大床),一張單人床(小床),龍捲風忽然拿了一根竹筷子衝進來:「媽媽,妳睡大床!爸爸,你睡小床!」
  我跟大芝心異口同聲:「為什麼爸爸媽媽要聽你的?」
  龍捲風舉高手上的竹筷,氣勢磅礡說:「因為我這個是指、揮、棒!」
  ——你確定指揮棒是這樣用的嗎?
  
  我:「現在下課囉,沒有要聽你指揮。」
  大芝心:「對,下班囉。」
  小芝心聞言也衝進房裡:「現在不是下課!因為現在是安、親、班!」
  然後我就大笑了。
  
  2.
  今天晚上龍捲風解放完要我幫他洗屁股,我躺在床上裝死,要大芝心去洗。(其實我頗擔心他9月去上學怎麼辦,快點學會自己擦屁股啊孩子。)
  龍捲風:「我要媽媽!」
  大芝心:「媽媽現在在假裝死掉。」
  大芝心幫龍捲風洗完屁股,龍捲風出來晃盪了一下後,忽然聲音哽咽衝進去房間裡搖我:「媽媽妳不要死!媽媽妳不要死!」
  我微微抬起頭:「你幹嘛?」
  龍捲風:「我可以喝養樂多嗎?」
  我:「可以。」(繼續裝死)
  龍捲風滿心歡喜衝去開冰箱:「媽媽沒有死!媽媽沒有死!」
  
  容我為大家解說一下,他的意思是,媽媽沒有死,所以他可以喝養樂多。(如果我死了就不能答應他喝養樂多,而沒有我允許他們是不准喝的,所以媽媽沒有死他才能喝養樂多。)又,龍捲風想把爸爸趕去小床,是打算自己擠在我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