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59  
  
  看見小蜜蜂泳裝了嗎?是的,今年也能穿呢,哦齁齁齁!(噴淚
  
  兩小喜歡玩水,我猶豫著要不要讓他們上游泳課,剛好看到試上游泳課的資訊就報下去了。
  
DSCN0288  
  
  試上一人只要100元,所以當天人滿為患。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兩隻小孩被分開,還被隔在兩端,害我疲於奔命,加上去聆聽報名資訊,沒辦法全程注意到他們上了什麼。(每一組的進度會稍有不同,我猜被分開的原因是身高不同,但我說真的兩小身高沒有差很多啊……)
  
  
DSCN0278
  
  龍捲風在最右。
DSCN0279  
  小芝心在左邊。(其實這泳衣是最後一年了,真想換,今年就可以換了。再怎麼說也從2009年穿到現在……)
  
  一開始會先熱身,接著坐在池畔適應水,再水中漫步。
  
DSCN0283
  
  因為是幼兒班,現場很多 ㄍㄟ ㄒ。
  
 DSCN0299
  
  龍捲風看起來有夠開心的。(兩小整堂課都很開心)

DSCN0306
  
  有個小妹妹實在會怕,就讓她坐一旁休息。
   
  
DSCN0324
  
  這個是要小孩鑽過去的,個人覺得挺不錯。
  
DSCN0347
  
  小芝心因為在很左邊我無法偷拍,只能隔著玻璃窗,然後怎麼拍都是背影。(菸
  
  

DSCN0349  

  頂來多個側面就偷笑了,ㄎㄎ。
  
  
  話說,小芝心這組師資人力較少,她一下水就差點發生意外……
  
  龍捲風那組有兩個老師,小芝心這組就一個,老師會一一抱小孩下水,可是!當前面的小孩抱下水之後,老師當然是轉過去抱第二個啊,又因為是幼兒試上,老師都抱得很慢,要讓小孩慢慢適應水,然後那個第一個下水的天兵小芝心,就自己走去大人池那邊,咚!整個沉進去了。
  
  龍捲風那組也有小孩『咚』整個進去,但老師都是面對面的,第一時間就順手撈起來,小芝心就那麼剛好,那個老師是背對她在抱小孩,我又在遙遠的龍捲風這邊,現場超吵,喊都不知道怎麼喊,幸好,對面有個老師剛好在熱身,立刻大叫小芝心那組的老師把她拉出水面,過程就短短幾秒而已,差點嚇死我。
  
  小芝心被撈起來倒是連哭都沒哭,繼續開心地玩水,下課後還很開心跟我說她有『咚』進去,被老師撈起來。其實另一個老師還特別稱讚小芝心水性很好,咚進去也沒有怕水,我心中忍不住OS水性好是指很容易成為水鬼的資質嗎?(被痛揍)坦白講我自己不會游泳也很怕溺水,也因此遲遲不敢讓兩小學游泳,大家要知道會溺水的人幾乎都是會游泳的人啊!(因為不會游泳根本不敢下水啊)只是覺得游泳對身體真的好處多多,還是希望讓兩小學一下。(拜託好好待在游泳池就好了,不要跑去什麼溪邊水邊遑論海邊,也不用成為什麼陽光的衝浪人啦,因為老木我心臟很弱。)
  
  回歸正題,給小孩學游泳的話,這裡倒真的是不錯的地方,老師都很熱情,我帶兩小,沒辦法同時顧到,都是老師幫忙的,小芝心雖然差點發生意外,她自己也有點責任就是,而且正式上課後人會比今天少,應該比較不容易發生意外,小孩在這邊上過課的媽媽也都挺推薦的。(真的要說缺點,就是沒有獨立的小孩池,嗚嗚。)
  
  6月底還有一次試上課程,有興趣的可以拎小孩過去看看囉。
  
  至於課程的部分,分成暑期班跟常態班,暑期就是一禮拜五天全力衝衝衝,一小時350,常態班是每週固定去兩天(二四或三五),單價比暑期班稍低一些,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