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上一篇PO了435藝文特區就順便(?)把這篇生出來,這是寒假的事情ㄦ,穿著長袖是正常的,勿怪啊勿怪。
  
  當天我們到玩具博物館已經過午了,門票是1人50元,親子仨共150元。(全天票不知道多少錢,如果有報DIY價格又不一樣,但也不是每天都有DIY可報的樣子。)
  
02
  
  車子放入場太犯規,龍捲風一開始就被黏在這,小芝心都要繞一圈了他才拔出來。
  
03
  
  小芝心未玩先high,光是比賽小雞走路就很開心。
04
  
  老玩具。我稍微教了一下但我自己也不太會……(小時候不管比尪仔標還是射橡皮筋都是乖乖貢獻出去的份)
  
05
  
  坦白講這個不太容易玩(製作材料太單薄了……咳,懂我的意思吧?)
  
06  
  滿桌的玩具任君挑選。(壞處是真的很凌亂啦)
  
07
  
  這要怎麼玩啊?沒碰過。
  
08
  
  這三組擺在一起很有趣。
  
09
  
  這東西是騙人的!真的完全聽不清楚!
  
10
  
  套圈圈套到飽。
  
11    
  
  我套了一百多次才套到右後那隻多啦a夢這種事我才不會說出來。(本張照片為明明瞄準哆啦卻中了美樂,一定是美樂太愛我了殷殷召喚,我才會套不中哆啦。)
  
  
12
  
  這手勢,難怪每次都只能拿糖果一顆。
  
13  
  
  相信大家都拿過糖果吧!(沙士糖什麼的)
  當然,展場內沒發獎品啦。
  
14
  
  難得看這麼大台的。 
   
  
16
  
  很多辦家家酒的好物,那套冰淇淋,姐弟玩瘋了。
  
17
  
  這表情經典啊。
 18
  
  真的需要手眼協調才能玩,小芝心很認真。
  
19  
  
  忘記他們為了什麼吵起來……(謎:年歲一把,叫妳別拖文了。) 
  
20
  
  50元有這麼多車子可以玩,問題是室內空間很小,嗚嗚。
21
  就會像這樣一直發生車禍。
  
  
22
  
  這張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拍出來的,哈!
  
23
  
  回味一下幼稚園生活……(真好意思……)
  幼稚園的時候這台很搶手欸,印象中就兩三台而已,紅的跟藍的,大家下課都要搶。
  
  
24
  
  車子旁邊有音樂區。
  
25
  
  超懷念的這個!
  
15  
  
  作為玩具這不會太難嗎?
  
26
  這麼多家私,說真的,離場的時候工作人員收拾整齊我才看見,在這之前完全就天各一方。
  
27   
  
  也有很多益智類的玩具……ㄎㄅ難……
  
29  

  收了我10分鐘收不回去宣告放棄……(我空間概念超弱)
  

28
  
  這組生肖的很可愛。
  
30
  
  簡易版桌上型套圈圈。
  
31
  
  這麼大的木馬不知負重幾公斤。
32  
  
  嫌室內太小,還有戶外區。
  
33
  
  真的有各式奇妙的玩具。
  
34
  
  基本款滑板車。照片這台家裡有,MIT的,又便宜。
35
  腳踏車初體驗,因為有輔助輪,踩幾下就上路了。
  其實兩小的問題在於腳太短。(菸
  
36  

  小芝心踩鐵罐走幾步覺得很順之後就說要跟騎腳踏車的弟弟比賽,至於輸贏就不用我講了吧。
  
  
  還是偷偷講一下,小芝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要弟弟慢一點,噗哧。
  
  如果住這附近,這裡實在是個很好玩的地方,不過,這裡可沒有每日消毒什麼的,孩子太小的話,還是帶去玩具圖書館或親子館就好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