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245  
  今日傍晚在某速食連鎖店的照片。
  ……好吧東摸西摸不小心就摸超過了12點,變成昨天了。
  這間分店超神奇,遊戲區一座溜滑梯也沒有,居然是真的能彈出聲音的鋼琴玩具。
  順帶一提這期的兒童餐玩具很難玩。
  還有就是以上都跟標題無關。
  
  
  1.
  小芝心:「媽媽我超級愛妳!所有大人小孩都數不清地愛妳!所有人類、所有動植物都數不完地愛妳!」
  龍捲風:「我、我、我所有電梯都數不完地愛妳!」(龍捲風不甘示弱,但動植物都被講走了,眼前又剛好瞥見電梯……)
  
  2.
  小芝心:「龍捲風,你有沒有覺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們愈來愈忙?」
  龍捲風:「沒有啊,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們這樣很好。」
  (每次聽他們說話,我真的忍不住想:這是這種年紀的小孩在說的話嗎?)
  
  PS:小芝心跟我抱怨1天24小時不夠用,叫她去睡覺,她就大叫抗議:「我都沒有玩到!」(已經玩好幾個小時了!)每次叫她出門了,她都說:「我還想玩玩具!」每次出門叫她回家了,她改說:「我還沒有玩夠!」可以這樣到處玩了又玩、玩了又玩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