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檸檬口味!(樂奔)
    
  來囉來囉,黑麥汁來囉!這次要為大家介紹新口味,金車噶瑪蘭推出的檸檬風味黑麥汁!
  

  
02
  包裝上面長這樣,我把鏡頭拉近一下。 
  
  
03
  跟大家介紹一下,黑麥汁是什麼咧?黑麥汁看起來很像啤酒,但是它不含酒精,黑麥汁跟啤酒前段的製造過程一樣,但是在黑麥發酵成酒精飲料之前喊卡,黑麥汁保留了黑麥的營養價值,而且不含酒精,大人小孩都可安心飲用,吃素也可以喝喔!
  
  
04
  側邊是製造日期。(拆開後瓶蓋上也有,別擔心。)
  
  
05
  有服務專線,也可線上訂購,超方便。
  
  
06
  常溫可以喝,冰的可以喝,冬天到了,溫溫的也可以喝喔。
  
  以下來看內容物。
  
  
07
  噹噹!一手六罐嘟嘟好。
  
  
  
08
  免開罐器,超方便的拉環設計!(不要覺得這沒什麼,想要喝的時候手邊剛好找不到開罐器真的很痛苦啊!)
  
  
09
  不過要注意喔,開罐後要快快喝完,瓶蓋是可以蓋回去啦,但味道多少會逸失掉,很可惜。
  
  以下由小芝心試喝。 
  
  
10
  
  先聞一下。
  
11
  用力喝一口。
  
12  
  嗯,好喝!
  
  
  跟原味比起來,檸檬風味有焦糖甜,加熱後不知為何有一點薑汁香。有些檸檬口味的飲料,喝起來會像……清潔劑(啊就檸檬芳香清潔劑咩),不過噶瑪蘭檸檬風味做得不錯,喝起來很順口,沒有清潔劑那種嗆味。另外,加了焦糖甜味的感覺比較明顯,有甜香。
  
  大芝心喜歡喝冰的,暢快有勁,一年四季皆然。
  我跟小芝心喜歡喝加熱的,加熱過後暖暖甜甜,冬天喝起來好幸福。
  龍捲風喜歡喝常溫,他說這是『很像果汁的黑麥汁』,從他氣喘復發以後就不能喝冰果汁了,改喝黑麥汁剛剛好。
  
  一種飲料,三種喝法,全家都滿足,而且天然又健康,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啊!

  
  感謝嬰兒與母親跟金車提供試喝機會。
  噶瑪蘭黑麥汁,喝出健康life! ←更多營養資訊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