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513

  小芝心:看我的蜜蜂點水!
  
  想看更多照片,請按繼續閱讀。







img0550
  
  這水是小芝心自己提的,玩一陣沙子後她會忽然把水全倒進去,再去提一桶新的。
  她號稱這水是要洗手用的,但她幾乎沒有拿來洗手,有一次龍捲風把手伸進去洗乾淨,小芝心立刻暴走,哭吼著:「這是我要洗手的水!你害我不能拿來洗手了!」(汗)
  對了,我真的沒有說這張照片的重點其實是什麼。
   
  
  
  小芝心跟龍捲風這天超有電的,從出門就開始high,火車上完全沒睡,我們沒推推車,兩小都是自己走,他們走到沙灘後就這樣玩水玩沙、玩沙玩水4小時沒有停!
  他們不累,我餓了,自己走去唯一的一間便利商店買東西,結果連個三明治都沒有,只有泡麵跟零食……
  零食一包20元,飲料像茶裏王一罐30元,其實遊客中心有『開飲機』,記得帶罐子來,到遊客中心裝滿水再出發。
  
  
  
img0560
  
  難得,就讓兩小吃些零食,兩小一吃驚為天人(?),抓緊機會卯起來吃。
  
  除了糧食與水,換洗衣物也是必備的。
  
img0566
  這件褲子太髒,就換下來了。
  
img0570  
  但沒過多久又變這樣。衣物多帶幾套吧。
  
img0590
  
  這系列讓我好想唱『青蚵嫂』!
  
img0624
  孩子,你捕魚嗎?
  
  遊客中心2樓有個小迷宮,我跟小芝心兩人都心心念念,雖然還想玩沙,但4小時也夠本了,趕緊清洗後衝去遊客中心。


img0652  
  臨走前來張全家福吧!
  
img0658
  都要離開了,太陽才又(短暫地)探出頭。

img0660
  陪龍捲風玩水的時候,有看到那個龐然大物載著挖土機在水上飄啊飄,但我要抓緊龍捲風,沒能拍下。
  
  
  衝到遊客中心的時候,只剩下20分鐘,不夠玩啊!(淚目)  
  
img0670

  其實二樓很適合小孩玩樂,但時間不多,我們立刻收集紀念章吧!(喂!)
  
  這迷宮共有8個章!

img0672

  但我蓋到最後,有個章不見了!(噴淚)
  是誰偷走的!會被雷打死啊!


img0674  
  兩小也蓋得很開心。
  
  但是小芝心最後少一個章(除了被A的那個,她自己少蓋一個),抱怨了非常久,盧得要死。
  
  雖然少蓋一個章,樓下的大哥哥還是給了獎品:一張紋身貼紙。
  
   
img0693
  龍捲風以秒速把他的紋身貼紙用丟了!(才走出遊客中心,他的貼紙就不見了!但是大門已經關了!)
  
img0711

  小芝心表示她的貼紙還在,非常開心。


img0715
  路過的小螃蟹也來一張吧。




  遊客中心外面很多燈會作品,但是傍晚蚊子多,拍一下就趕快閃人。



img0721
  小芝心:元宵過很久了,你還在這裡啊!(←設計對白)


img0725

  小芝心表示這樣三隻羊都可以拍到,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img0731  
  牛超可愛!除了有水鳥,還有小牛喝奶!
  
img0741

  龍捲風有必要這樣搏版面嗎……
  
  趁天色未晚,我們速速回到火車站。
  火車站前很多福隆便當店,各個強調自己是正統老店,我們挑了兩間客人很多的試口味。
  兩間的福隆便當都是60元,菜色也差不多。

img0757
  好吃嗎?
  我跟大芝心都覺得普通而已。(被打)
  不過很多人喜歡,60元也不算貴,可以試試看啦。


img0846

  回程時我把揹了很久的傢伙拿出來安撫小孩,很好用,這東西是我們平民界給小孩玩的平板啊,哈哈!
  
  我們坐到18:33回台北的火車,是一天內所有區間車嚕回去台北嚕最久的(1小時45分,最短的班次是1小時20分),對小孩來說漫長的1小時45分,就靠這偽平板啦!
   
  
  另外不得不哀一下,本來以為小孩回家就會掛點(事實上,我們以為小孩坐火車時就會掛點),但他們回家後不但沒有立刻睡著,還high到12點多完全停不下來,比平常還誇張!我們不是帶小孩出門放電的嗎,怎麼是反效果!(淚奔)

  還有就是搞笑的小芝心,回家看見沙雕的照片後才吵著『我要跟那些石頭合照』,孩子,那是沙,而且這些沙雕就擺在妳玩沙地點的旁邊,有眼睛都能看到,但我找妳去拍照的時候,妳一直埋頭玩沙拒絕我啊!現在都烏有去了喔!
  
  明年沙雕節再會!(小芝心:太久了啦!媽媽快帶我去、我還要去玩水玩沙! ←非設計台詞,她真的一直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