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88    
  來去福隆玩水玩沙!(其實是去看沙雕,不過我們是18日去的,沙雕節24日就結束了/揍)
  
  照片多,慎入。
  
  
img0007
  
  從新聞看到福隆的沙雕好漂亮,六月梅雨連綿,勉強找了個降雨機率30%的日子就衝了。
  原本打算坐區間,但是大小芝心睡過頭,到台北車站時只有自強號,兩張全票坐自強貴了快一百元,重點是,自強並沒有比區間快多少啊!(噴淚)會停福隆的自強號,當然也停了不少的一般站,只比我們要坐的區間快了12分鐘!
  因為排隊買票的人太多,我慣例又買了月台票上車補票(喂),(有上過新聞的)美女列車長告訴我們刷悠遊卡可以打9折,而且她態度好好呀,台鐵多一些這樣的員工就好了。
  
  ※台北以上到福隆,以下到新竹,也就是福隆到新竹之間的區間車,刷悠遊卡可以打9折!但是不包含平溪線與牡丹、三貂嶺、暖暖。進站時就要刷卡,補票時被抓到要直接付錢喔。  

   
  
  
img0040
  車站外頭擺了兩尊火車廢棄物拼裝的機器人。龍捲風的pose好經典啊!(小芝心手上是玩沙玩水遊戲組,她堅持要自己拿。)
  
  ※這邊的公廁都沒有衛生紙,請自備,或是去公廁旁邊的店家購買。
  
  剛到的時候太陽很大,龍捲風咻一下就曬紅了,我們躲進去遊客中心,沒多久,太陽被烏雲遮蔽,很有午後雷陣雨的氣勢,我們趕緊前往沙灘玩耍。
  
  
img0087
  
  矗立在沙灘的作品。後來這整個下午天氣都這樣陰陰的,能見度有點差,不過一直沒下雨。
  
img0091
  
  一到位,小孩就迫不及待玩起來。
img0103  
  塑膠模子真有趣。


img0106   
  
  龍捲風很努力。
  
  
img0108
   
  小芝心更用力。
  
img0110
  
  兩小合力報日常之仇。(龍捲風臉上彷彿寫著媽媽妳安息吧,但手上沒停過。)

img0152  
  玩沙之外還可以玩水。
  
img0195
  
  龍捲風喜歡玩水。
  
img0197
  
  小芝心喜歡玩沙。

  
img0251
  
  穿了兩年完全沒有變小的蜜蜂泳裝登場!
  (好啦,我知道真相是小芝心沒長。)
  
  
img0291
  這張太經典了……
  
img0294
  龍捲風填海!
  一直從沙區挖沙,運到水邊去撒。
  
img0297  
  
  極其短暫地,雲開見日了一下下。
  
  接著我問小孩要不要跟我去看沙雕,小芝心顧著玩沙,無視我幾番邀請,狠狠拒絕了,龍捲風也表示不肯。
  無奈下我自己去繞一圈,惦記著大芝心一人顧兩小,只能趕場掃視,不過看到了很多龍(因為龍年啊!),回來告訴龍捲風『有龍喔!』龍捲風立刻被我牽去照相了。
  
img0390
  很無奈的龍捲風。(心中OS:這又不是龍)
  
img0395
  他喜歡,又很怕被吃掉。
  
img0400
  隨時準備烙跑的狀態。
  
  
img0413 
  這張超帥!
  這是我覺得最厲害的作品,也是今年的金牌!(評審有眼!)
  而且龍捲風的POSE好搭啊!(媽媽病發作)
  
img0424  
  有些作品真的超大。
  
  更多的沙雕作品看這裡:http://twoheartsfam.pixnet.net/album/set/16974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