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250.JPG    

  憨神憨神又浩呆浩呆的小芝心有時也會使出爆擊。(咦?)
  說真的自己照顧小孩也有壞處,就是小孩長歪了不知道該怪誰……(這位呆呆不要逃避責任!)
  
  1.
  小芝心:「媽媽陪我玩!」
  我:「為什麼我一定要陪你玩啊?閃開讓我玩骯癩
  小芝心:「因為媽媽把我們生下來,就是要照顧我們、陪我們玩啊!」
  此言雖有破綻,但擲地有聲讓我不得不離開電腦。
  
  2.
  我信手改圖,小芝心看了盛讚:「哇,媽媽妳好厲害,這個圖好漂亮喔!」還笑得異常燦爛,分明有鬼的意味。
  我:「妳幹嘛裝可愛?」
  小芝心:「因為我愛妳所以裝可愛啊!」
  
  3.
  小芝心:「媽媽陪我睡覺!」
  我:「妳已經長大了,自己睡覺。」
  小芝心:「我才4歲,還是小孩子!」
  我:「有小孩子這麼晚還不睡的嗎?快去睡覺!」
  小芝心:「(妳)感冒了也是要早點睡覺才會好啊!」
  
  我以前很愛玩『美少女夢工場』系列,這是一款養女兒的遊戲,事實上懷小芝心的時候五代剛好上市,我都戲稱自己懷女兒養女兒,不過遊戲裡的女兒容易控制,小芝心的言行卻時常讓我百思不解:這孩子到底哪裡學來的?(很多人會說幼稚園或看電視,小芝心還沒上幼稚園,電視我也只有給她看巧虎,連廣告都沒有。不過爺爺奶奶會讓她看水果奶奶就是了,水果奶奶會這樣教小孩說話來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