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080098.JPG  
  中午我晾衣服,龍捲風先穿拖鞋到處跑,再脫鞋赤腳到處跑,然後又想穿外出鞋。
    
  我心想他腳是髒的,邊晾衣服邊交待小芝心:「叫弟弟不要穿鞋子,腳髒髒鞋子也會髒髒。」
  洗衣機擺放處看不到小孩,沒多久我聽到兩個小孩吵架,然後龍捲風爆哭。
  走出來一看,龍捲風半邊臉是黑的,左手左腳左半的衣褲都是黑的,他仆街了,半邊著地。
  原來是小芝心看到龍捲風已經穿了鞋,就直接用蠻勁把龍捲風的鞋子脫掉,龍捲風一個掙扎就仆街了。
  我氣得大罵小芝心,問她是鞋子重要還是弟弟重要,她居然回我不知道,我說那我賣掉她去買鞋好了,她立刻哭了出來,說她比較重要,於是我再問她鞋子重要還是弟弟重要,她就不講話了。
  唉。
  
  下午龍捲風玩車的時候捲到小芝心的手指,小芝心立刻捧著手指來找我:「嗚嗚,弟弟害我手痛痛。」(←腫都沒腫,稍微紅了一點。)我只好回她:「嗯,就像妳害弟弟臉破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