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照片很多。不過大芝心很閉俗,我們只有拍小芝心的照片,沒有到其他座位上交關一下,如此說來,不知道我們跑趴幹嘛。(爆)
 
  其實小芝心當天很晚睡,我們一直警告她早點睡,她就說:「那我不要去!我不去了啊!」可是隔天中午要出門的時候又哭著說:「我要去!我要去!」哭的原因是沒睡飽。
  大家直接約在樂雅樂南港店報到,本來聽說南港展覽館站(這個站名很難唸耶)出來後上天橋可以『望』到樂雅樂,結果我們望了超久什麼也看不到,問路人也不曉得,就這樣搞到遲到,還是殺回去便利超商問店員。(爆)
  於是我們到場的時候,已經滿滿的人潮跟滿滿的相機了。(笑)
  
02.jpg  
  小芝心超想睡的。 
   
  我們坐到最邊邊的位置,而且大概參加人數爆表,(8男8女共16位!)小帽子沒了,拿給我們的帽子是大人的,超級大頂。(林小姐比我們更晚到,所以也是拿到大人的帽子,哈。)
   
  雖然我們遲到了,不過現場很混亂,所以還是拖了一下才開始。
  16個小孩加上父母到底有多少人咧?
  
03.jpg  
  一長排坐起來像這樣。(歹勢,兩個爸爸一定會入鏡,碼一下,林小姐應該不用吧?要的話通知我一聲啊!) 
 
  剛開始,16個小孩先排隊洗手……(這就要一段時間了)
  坐到位置上,先發兩團麵團。
  
04.jpg   
     
  要把麵團壓成圓形。
  注意小芝心在帽子頂下的眼睛其實是這種狀態:
  
05.jpg
  
  小芝心一直跟我抗議為什麼放這張照片,說這張眼睛好醜,咳,理由很簡單,誰教她早上得罪我。(喂!)
   
06.jpg   
  
  總之這小孩前半段一直呈現昏睡狀態啊!(小芝心這次抱怨我放最右邊那張的原因是『這張糊掉了耶!』孩子,糊掉的照片就不能放妳要想想我們格子上照片還能剩多少。)
  
07.jpg  
  不但如此還挖鼻孔!大小姐,妳以後千萬不要去餐廳工作!
  
08.jpg
    
  隨著時間流逝,小人實在桿不出漂亮的兩個圓形,於是各個座位上都出現了詭異的人力交替……
  
09.jpg  
  桿好後再叫小芝心把手擺上去拍一張!
  
10.jpg  
  桿好後放進烤盤,下面這個動作比較簡單,就是戳洞,大部分的小小廚師都能自己動手了。
  
11.jpg  
  插播一下龍捲風現場。其實我大多在顧龍捲風,所以餐桌上發生什麼我都不知道啦!
  
12.jpg
   這應該是小芝心表現最好的一刻。
  
13.jpg  
  接著是抹番茄醬。
  
14.jpg
  
  然後鋪材料。雖然我什麼也沒看到但這顯然是大芝心鋪的。
  
  有個小孩清醒後就開始作亂。
  
15.jpg  
  偷吃抓包!
  
  鋪好材料就送進烤箱,等待期間再去洗手,然後發放圖畫紙跟色鉛筆。
  我們的PIZZA進箱(?)前很正常,出來以後呢……
  
16.jpg  
  邊不是服貼烤盤,而是整個翹起來的。
  並且超級硬!
  家裡有一種很硬的牛奶餅乾,小芝心才咬了一口PIZZA,就哭喪著臉跟我說:「媽媽,PIZZA比牛奶餅乾還要硬……」
  
  我還在色鉛筆上畫紅圈圈。這枝筆,在小芝心的堅持下我們帶回家了(據說本來就能帶回家),誰知道,小芝心把筆帶回家的原因是想把筆吃下去!她超愛綠色,自己喀了綠色進去,還餵弟弟吃黃色的!我跟大芝心發現後能挖的都挖出來的,挖不出來就隨緣好了。(茶)
  
18.jpg     

  最後會發一張證書。
  
17.jpg   

  再來一張龍捲風。
  
  最後是合照時間。有個小孩持續閉俗。
  
  
19.jpg
  
20.jpg
  
  小孩子不受控制,不是16人都願意入鏡,加上動來動去的,這大合照委實不易啊!
  
  心得:
  1.感謝彤彤媽主辦活動,其實我們全家都很閉俗,一年難得跑啪一次,真的很開心。
  2.小小廚師的活動費用是350,如果現場花350入會,可以立刻打折變175,之後一場都是175,而且參加3場還送1場,像台北這種假日動不動就下雨的地方,多找幾個室內場地的活動預備總沒錯,175可以做、可以吃,相當不賴。(PIZZA是2個6吋PIZZA,其他還有熔岩巧克力等數種選擇,詳情請洽樂雅樂。)
   
  3.龍捲風被諾寶爸當成女生了。(笑)阿理好可愛!
  4.小阿雬脾氣真的很大,林小姐妳太優秀!(如果是我早就因為打死小孩進監獄了)
  5.雖然跟小葳坐隔壁卻沒什麼聊到,真可惜。
  6.坐小芝心對面的玉米姊姊相當沉穩!
  7.小芝心跟櫻桃的眼睫毛不知道誰比較長。
  
  8.大家看到小芝心的第一句話都是『聽說妳很挑食啊』,可見我格子洩恨有成!(喂)不過龍捲風最近開始跟大人一起吃了,小芝心發現有競爭對手,要求弟弟有她就要有,吃一口也甘願,所以吃她自己的0.5份量,再加競爭意識吃下去的0.5份量,算是一個小孩的正常食量了,謝謝大家關心。
  
  9.龍捲風果然是眾人好,誰抱都很高興,其中最呷意Kate,有Kate抱連媽媽都不要。結果Kate抱著龍捲風去跟她家的軒貝比說多帶一個弟弟回家好不好,軒貝比完全不說話,抓了Kate的手過去咬。
  10.最重要的!在場有好多漂亮媽咪啊!(眼冒愛心)
  
  最後是看看精采文章之這才叫跑趴文!
  1.彤彤媽 跑趴文點我
  2.諾寶+阿理媽 跑趴文點我
  3.凱特 跑趴文點我
  4.櫻桃媽 跑趴文點我
  
  遺漏了請提醒我,感恩啊!
  
  最後的最後幫小芝心平反一下。
21.jpg   
  小芝心:媽媽不要動不動說我壞話,我會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