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芝心抓了一塊積木大喊:「媽媽、這是誰弄的?」
  我看都不用看,回她:「妳啊。」
  那是一塊被塗鴉過的積木,上面有歪歪斜斜的藍色筆跡。
  小芝心一臉不敢置信,我只好補充:「是妳畫的啊,妳一歲多的時候畫的。」
  小芝心本來以為是龍捲風幹的,想好好告狀一番,沒想到得到這個答案,嘴巴扁了下去。
  沒多久,她不甘示弱地說:「那我為什麼會有筆啊!」
  敢情小妞的意思是:為什麼拿筆給我亂畫呢?
  我想也不用想地回她:「妳自己從媽媽桌上偷拿的啊。」
  於是小芝心就完全沉默了。她知道自己絕對幹得出這種事來。(雖然是一歲多的自己但這點毫無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