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打光變好醜。
  
  時間:99/10/03 晚上
  地點:kgb漢堡(有素漢堡!)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14巷5號
  交通:捷運 台電大樓站
     公車 羅斯福汀州路口
  
  本來想找 nni一起看戲誰知票賣光了(驚),所以聚個餐。
  nni 吃素,我上網搜尋好吃的素食店,意外發現了kgb!在師大夜市尾巴的素食漢堡店!(居然從來沒聽過)正確來說,有賣葷漢堡也有賣素漢堡,真是聚會的好地方!
  
02.jpg
  好康的不只這樣,它除了有葷食有素食,漢堡套餐還有『一般』與『輕食』,食量不大的女生也可以好好享受漢堡美味!
  我跟nni 都是淑女,所以點了輕食套餐。(咳)
  
03.jpg
04.jpg

  點菜規則是
  1.先選漢堡口味(選擇太多眼花撩亂,我索性點了招牌kgb。)
  2.然後選擇肉(我選牛肉,nni選素肉)
  3.接著選size(兩人都選輕食)
  4.最後是配菜(nni選沙拉,我選薯條)
  5.看要不要點個飲料(兩人都沒點。他們的飲料沒什麼特別,如果怕口渴,點可樂最安全/喂)
  
  照片中下面那張就是我點的 招牌kgb輕食套餐 ,145元。
  為什麼10月的聚餐現在才來補坑,其實我只是想說……kgb漢堡真的很好吃啊! 
  漢堡送上來拍完照後我當然是直接抓起來咬一口,第一個念頭很快的從腦袋裡閃過去:啊,好吃。
  又咬了兩口:啊,真的好吃。
  最後一口塞進嘴裡:哎,好吃耶。
  
  牛肉的味道很醇厚,有一些咬勁,吃起來很簡單,但是很好吃。
  簡單的美味,簡單的心得。
  難怪網路上頗富盛名。
  所以推薦給大家,尤其是聚餐時,不管吃葷吃素的人都可以去吃。
  因為是假日晚上,人超級多,我跟nni吃完就趕緊閃人,去書店逛了一下,然後就去星小巴喝點東西。
  
07.jpg
  星小巴的桌子真有趣。
  
06.jpg
  
  小芝心喝咖啡!
  小芝心:終於輪到我扮演知性美女!
  ……當然是假的。
  
  最後,按慣例,猜一猜時間又到啦!(什麼慣例?)
  
05.jpg
  這顆跟小芝心的臉一樣大的東東是什麼?
  也是按照慣例,沒有獎品。(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