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邋遢懶惰的我有什麼計較的地方,大概就是洗衣服這件事,平常的衣物分成三批洗:小孩的尿布、學習褲跟大人的內衣褲一批,外衣外褲一批,襪子一批,棉被枕套兩個禮拜洗一次,只要覺得不是很乾淨的衣物到我手上,就是丟去待洗。(小孩子學會爬之前衣物額外分一批,學會爬之後比大人還髒,跟大人的一起洗。)
  要把衣服洗乾淨,洗衣機乾淨與否很重要,我們不會用髒的碗吃飯,卻有很多人會用髒的洗衣機洗衣服,衣服洗好後確實有洗衣精的香味,但真的洗乾淨了嗎?很多細菌是肉眼看不到的。
  一直覺得我現在用的這台洗衣機挺好的。
  
img0001.jpg   
  
  有槽清洗功能,一次一小時,保證把洗衣機洗乾淨。
  
img0002.jpg
  
  內部也有髒污的攔截,大概洗兩批衣物,就會積累我手上那團髒污。
  
  我本來以為這樣就萬無一失了,誰知道……
  
img0008.jpg
  
  看看棉花棒,原來那些坑坑洞洞這麼髒。
  會想到清理洗衣機的小洞,是看電視日本台『松居流清潔開運術』學的,松居小姐以教導主婦清潔開運聞名,她主張平常不把家裡清乾淨,骯髒的環境除了令人生病,也會帶來厄運,洗衣機上這些小洞,必須一個一個用棉花棒清乾淨。
  人客啊,那些小洞多到數不完,還一個一個清,這甘有可能?  
  
  幸好,洗衣機髒污的剋星來了!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
  
img0024.jpg
  
  正面長這樣,有夠可愛。
  
img0026.jpg
  
  背面有詳細的使用方法。
  
img0029.jpg
  
  我一邊放水就一邊給它倒進去。
  
img0031.jpg
  
  滿水位,運轉幾分鐘幫助溶解,把排水管架高。
  
  說明寫『靜待一小時』,但那是在『一個月清洗一次』的條件下,我這台洗衣機可是沒洗過,所以我等了5小時。
  5小時後按照正常的洗衣程序給它轉下去,接著守株待兔。
  
img0033.jpg
  
  守株待兔?我想知道平常使用的洗衣機有多髒,於是準備濾網相待。
  
  答案是——
  
img0041.jpg
  
  這麼髒。我把那些髒污倒到布丁杯裡。
  
img0064.jpg
  
  有這麼高。
  
img0047.jpg
  
  水排出後,實在太髒了,洗衣機內部沒辦法完全乾淨,所以我又運轉了一次才大功告成。
  
  ——沒想到,平常勤於清理的洗衣機居然會這麼髒!
  使用過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我再測試一下:
  
img0054.jpg
   
  很好很好,洗衣機真的乾淨啦!
  
  有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不管是污垢、黴菌、金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全部都不用怕啦!經毛寶實驗證明,使用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後,抑菌率大於99.99%!
  
  想知道自己家裡的洗衣機有多髒?想知道這麼可愛又好用的毛寶兔產品怎麼帶回家?快點下圖可愛的兔子,官網還有許多『去除衣物髒污臭味』的教學喔!

   
毛寶兔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