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超生氣,超級生氣!
  晚上我打電話去拿坡里民生店訂炸雞,對方跟我說好,可是沒問我電話,現在想想,也沒跟我確認價錢,之前有的店員會再次跟我確認商品與價錢,但,這不是第一次發生了,以前也有過一次沒跟我要電話,那次我拿到PIZZA後,店員KEY的好像是一個制式電話,不是我的手機,我也就不以為意。
  可是這次,大芝心到了他們店要拿炸雞,小姐說我沒有訂,而且堅稱有訂炸雞一定會跟我要電話。
  大芝心打電話回來問我,我又打過去問,我劈頭就說了我剛剛有打電話來訂炸雞,對方也劈頭就回我『我知道,你的朋友現在在這邊,可是我們沒有妳的訂單。』
  我:「可是我剛剛真的有打電話訂啊!你們應該有通聯紀錄吧?」
  對方:「有,可是我們沒有妳的訂單。」
  我:「我剛剛真的有訂啊,剛剛是妳接的電話嗎?」因為都是女生的聲音,我認不出來。
  對方:「我們已經交班了。」
  我:「那妳打電話去問剛剛接電話的人,我真的有訂!」
  對方:「我們已經交班了。」
  
  後來,對方就一直以『我們電腦真的沒有妳的紀錄』跟『我們已經交班了』回我,從頭到尾沒有一句道歉,連『不好意思』都沒有,我實在生氣到爆炸,音量愈來愈高,對方仍是一副跩樣,態度是『我們電腦真的沒有妳的紀錄,這不是我們的錯,如果妳還要訂炸雞,我們現在就幫妳炸下去,不要就拉倒,總之我也沒辦法』,嗯,這不是你們的錯?難道是我的錯嗎?我打電話去訂個炸雞錯了嗎?
  我的手機裡還有之前的通聯記錄,請問我晚餐時間不是打電話去訂炸雞(或披薩),我是去問你們業績好不好的嗎?這有道理嗎?
  我一直要之前的店員來跟我對質,證明『好吧這不是你們的錯但也不是我的錯吧』,對方一直以已經交班回答我,我說你們總有員工的電話,打一下這麼困難嗎?總之就是一直用『我們已經交班我們已經交班我們已經交班』回我!
   
  我再也不吃拿坡里的東西了!大怒!
  
  避免有人跳針說我奧,我強調,我生氣的是『對方完全沒有任何歉意』,連一句『不好意思』都沒有說,而且一直跟我強調『我們(拿坡里)沒有錯』,言下之意這是我的錯?
  
  請問拿坡里,打電話跟你們訂炸雞卻拿不到炸雞還要受氣的顧客錯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