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介紹過很多次郭元益,這次我要介紹的是郭元益體系下的『木村屋』。
  我覺得鳳梨酥真的是老少咸宜的伴手禮耶,大芝心的朋友來訪時都是帶鳳梨酥,公司的禮盒也常常是鳳梨酥,像這次中秋節,公司又發了一盒鳳梨酥回來,而鳳梨酥也真的是很好吃,我家百吃不膩啊!
  既然特別寫文,一般鳳梨酥已經不夠看,來看看高級的『鳳紅奶酥』啊,哇哈哈!
  
P9213939.JPG
  這是六入的試吃小禮盒。
  
P9213941.JPG
  
  配色非常典雅大方。
  
P9213944.JPG
  每個鳳紅奶酥的商品側邊都有貼品管貼紙,店家用心顧客安心!
  
P9213959.JPG
  
  鏗鏗,尼看看妮看看,看起來就多麼漂亮啊!
  鳳紅奶酥跟一般的鳳梨酥有什麼不一樣呢?
  首先,它採用台南關廟的特級鳳梨,加上香酥肉絲以及法國乳酪奶酥泰國羅勒葉,可以說融合各國精華,而且匠心獨具地使用繁複工法把它們完美結合,所以獲得2010台北鳳梨酥文化節的創意口味金牌獎呢!
  廢話說這麼多,口味到底怎樣咧,讓我咬一口試試看!
  
P9213957.JPG
  哈哈,吃起來真的跟一般鳳梨酥不太一樣耶!
  一般冬瓜酥偏甜,土鳳梨酥又怕太酸,但是鳳紅奶酥完全沒有這個疑慮,它很,有奶酥味,難怪要叫『鳳紅奶酥』,口感非常的酥軟,咬下去覺得好綿密,跟我以前吃過的鳳梨酥都不一樣,雖然是創新口味的創意牌金獎,但無疑是從傳統中脫化出來的,我想老人家也會很愛吃喔!

  除了口味好,包裝也很重要!
  
TAS.JPG
  很特別吧!
  拿來當伴手禮又是大加分,福氣又美味啦!(這個包裝也有得獎,好厲害。)  
  
  因為鳳紅奶酥是手工製作,數量有限無法提供現場購買,所以要打電話或傳真預定,木村屋網址:http://www.kuos.com/kimuraya/kimu-E.htm
 
BUY.JPG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