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這個標題我真是瘋了。
  現在換季大出清,到處是便宜夏裝,我第一次一口氣幫小芝心添購了六件衣物(上衣、小洋裝、褲子),回家洗好後她也迫不及待試穿,然後開始擺出一些奇怪的pose……我發誓不是我教的!大芝心回來後看到照片也笑翻了,這小孩腦袋裡真的不知道裝什麼!
  28張照片,慎入!
  
img0063.jpg
  警察:因為妳太好笑了!
  (只有這張照片是我叫她轉過去的,下面的照片都跟我沒關係喔!)
  
 
img0002.jpg
  
 剛開始還很正常,就是從『牙齒痛』變成『頭痛』而已。
 
img0011.jpg
  
  接著又開始『耳朵痛』。
  
img0019.jpg
  
  新梗用完了繼續牙痛。  
  
img0021.jpg
  
  妳以為一臉驚訝就可以掩飾自己沒梗嗎?
  
img0023.jpg
  
  這套搭配前後各有風味。
  接著要開始了!  
  
img0027.jpg img0028.jpg img0029.jpg img0030.jpg img0031.jpg img0032.jpg img0034.jpg img0036.jpg img0039.jpg img0043.jpg img0050.jpg img0051.jpg img0058.jpg
 img0073.jpg img0076.jpg img0077.jpg img0078.jpg img0081.jpg img0084.jpg img0102.jpg img0108.jpg   
img0117.jpg
  
  大家來找碴!在哪兩個造型中小芝心穿錯衣服了!(她自己穿的,不是我!)
  
  PS除了最後一個造型,每一件看到的價格都是89元喔,尤其那件黃色的小洋裝,質感很不賴,感覺好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