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347.JPG 
  
  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後背包!
  
  Samsonite有百年歷史,是世界第一包/箱品牌,百年新秀麗,這次推出W2系列的潮炫後背包。
  
  以前就說過,我是牛腳,穿壞不少鞋,後來只能穿有牌的,沒說的是,我用壞的背包更多!因為我是枚書蟲,總是在包包裡塞滿書,書那麼重,背包要不是肚破腸流、提把斷掉就是拉鍊壞死(拉不起來硬拉)。後來我用了某牌背包,一千多塊的貨色確實撐了三年才陣亡,這就讓我很滿意了,沒想到——Samsonite都會遊俠潮炫後背包更好用!兩個背包的價位差不多,也都很耐重,但是Samsonite都會遊俠潮炫後背包背起來東西變好輕!這點樂勝啊!
  
img0014.JPG 
  
  就是這些書!(這只是一般分量,收穫好的時候塞更多。)看起來簡單大方的設計,沒想到這麼耐用吧!
  Samsonite在雙肩背帶、背包後方都做了吸震減壓的人體工學設計,圖書館距離家裡一公里以上,我可以輕鬆背著這些書徒步往來,超開心!要說完全不重,那是騙人的!可是背起來,真的輕很多!超神奇,我第一次背到這麼優的背包!輕、舒適、耐用!(我買過399的背包讓我背過2次書就陣亡的。)
  
  當然Samsonite不只耐重而已,網眼狀的透氣設計,大熱天背起來也不悶,前面的拉鍊袋作了很多層,可以輕鬆把雜物分門別類放進去,不過它只被我拿來再塞兩本繪本;背帶上也有作設計,可以輕鬆把手機放進去,免除來電時在背包裡死命翻找或是一定要把背包卸下打開前面袋子的困擾。
  
  Samsonite這麼好用,當然不只被書蟲拿來運書,也被拿來當神奇的媽媽/爸爸袋使用!


   
  帶小孩出門,整個就是麻煩,要帶尿布,帶餅乾,帶小玩具(避免在外哭鬧),最重的是帶水!尤其我們養了一隻水怪小芝心,可以在30分鐘內喝掉500CC的水(以一個2歲多的幼兒來講,一天可以喝到2000CC水量的應該不多),每次出門最少都要帶3罐水!
  
img058.JPG   
  
  可是有了Samsonite背包,我們可以帶小孩輕鬆征服世界!
  
img055.JPG
  
  可以去法國看巴黎鐵塔!
  
img070.JPG
  
  去英國聽15分鐘響一次的大笨鐘!
  
img082.JPG 
  
  當然還要去義大利品味帥哥!(咳)
  
img079.JPG 
  
  看完帥哥去德國喝啤酒!啥?未成年不得飲酒?
  
img117.JPG
  
  總之,是背著Samsonit背包帶小孩嚐遍酸甜苦鹹啦! 
   
  因為好的那台相機跟我們說再見,舊的相機傳輸線又壞了,拍了很多背包細部的照片卻弄不出來,只有一般出遊的照片,可是它真的很好用,所以推薦給大家!
  
KJII.JPG 
  
  這是官網的介紹圖,現在官網還有辦活動!買潮炫後背包到官網登錄發票號碼就可參加抽獎,還可以分享心得,雙重抽獎!官網: http://www.samsonite-event.com.tw/


 
 
 按下圖案連結可以幫我投票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