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留言問我怎麼報名試讀,可是沒有登入留成悄悄話,系統說這樣回覆留言者也看不到。(核爆)

  其實這問題我二嫂也問過我,我報名的主要途徑只有一個:【READ, or DIE:不讀會死毒舌俱樂部】

  這是我固定會上去巡田報名的,除此之外的試讀,都是書友告知,我才趕快去報的,我也不知到書友的消息來源(笑),反正有就跟著報,有時是出版社的部落格,有時是facebook上的活動,只能說書友都是神通廣大。(《The Help 姊妹》、《猶大之裔》跟還沒寄到的《壞掉的人生》都是從facebook報名的,這是最近的熱門趨勢嗎?)
  
  除了試讀報名,我的部落格左下還有痞客邦的藝文櫥窗,可以參加活動直接獲得贈書,需要有痞客邦帳號,不知道去申請一個帳號專門參加活動可不可以,我是從六月初開始參加,看到喜歡就參加,通常是回覆指定留言等抽獎,目前抽中了2本,這兩本我都有看到書友試讀,一本我不知道書友哪裡報的,一本我報了沒中,這下可好,能看書又不用寫心得(笑)。不過讀創館動作比較慢,我到現在都沒收到書。(默)
   就這樣,如果有其他固定的報名途徑也歡迎分享,大家一起看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