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672.JPG
  
  小芝心:我作亂玩得好高興啊!
  
  
  從休閒農場離開後我們去了名產店,不知道是補助還是什麼,以職員為單位,每個人拿到了一包宜蘭餅(超薄牛舌餅)。其實我很喜歡吃宜蘭餅,雖然我是彰化人,可是真的不愛鹿港那種厚厚的牛舌餅,覺得宜蘭餅好吃多了,可惜的是,它也不便宜。(對我家來說啦)所以最後,我們並沒有買。
  逛完名產店,大家去吃了和菜,進行抽獎。
  頭頭桌一直抽到獎品(幾乎每個大頭都抽到了),又一直捐出來,過程變很冗長,不過,我們這桌一直沒有抽到獎品,根據我吃過幾次尾牙(何)的經驗,風水很重要,運氣好壞似乎以桌為單位,有的桌次就是一直抽到,有的桌次就是摃龜。
  這次,我們坐到了摃龜桌。(失禮)
  從頭到尾就看人家一直抽、一直領,大頭一直把禮物捐出來,就是捐不到我們這桌,最後,終於要結束時……
  
  某個大頭真不愧是大頭,居然注意到我們這桌沒人中獎,所以她又提供了3個獎品,希望我們這桌能中獎。
  在這位大頭的加持下,我們這桌終於有一個人中獎了!是一對中年夫妻。(其實我們這桌就兩對夫妻而已,所以是另一對夫妻的意思。)不知怎樣,這次抽獎,夫妻的中獎率蠻高的,我們應該是極少數沒中獎的夫妻吧。(菸)
  回程的遊覽車上,有一對年輕夫妻說是在地人,所以額外買了好吃的東西給大家,因為那東西我完全沒吃到,也就沒印象到底是什麼,我只記得那個好吃的東西全部讓小芝心給糟蹋了。
  回到台北大概晚上八點多吧。我們再走回家,九點多。隔天是星期日,大芝心可以好好休息。
  
  
  坦白說,這次公司旅遊的規劃,並不適合我們。
  不管是健行(帶著小芝心)、泡湯(有孕婦)、品酒(家裏沒一個能喝的)、生態瓶(我家是生態的敵人啦!打著這篇網誌時我正在吹冷氣啦),對我們來講都不那麼合適,因為這個行程本來就不是為小家庭設計的,而且我們帶著小芝心去,也確實造成大家很多困擾,她在遊覽車上動不動就哭(想下去走道跑),坐車已經很悶,大家只想休息了,還有個小孩拚命哭,我們又hold不住她,參觀行程時,她也是會大吵大鬧,我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所以一開始我們為什麼會參加呢?
  因為老娘我,從小就是以『愛哭愛跟路』聞名的啊!(挺/巴頭)
  嗯,因為是第一次的員工旅遊,我覺得很有紀念性嘛!(這就是愛跟)
  而且公司有補助耶!(閃亮亮眼神)
  對於經濟拮据、而且沒車的我們來說,家庭旅遊實在太困難了,所以就搭了順風車……(咳)
  

  這次的旅遊費用,大芝心是員工,公司全額補助,小芝心太小,付保險費就好,至於我是跟路的眷屬,公司補助一半費用,所以這兩天吃吃喝喝到處玩樂還住老爺酒店,我們只付了3060元耶!(灑花)

  今年他們公司不知道會不會有新規定,像是……福委曰:「以後帶6歲以下小孩出席需付2倍團費!」……之類的,那我敢保證只有大芝心一個人去旅行了!(人家本來就是員工旅遊!)  
  
回味旅程請點

 
員工旅遊之林美石磐步道
 
員工旅遊之傳統藝術中心 
 
員工旅遊之冬山河親水公園
 
員工旅遊之礁溪老爺大酒店

 
員工旅遊之宜蘭設治紀念館

 
員工旅遊之噶瑪蘭酒廠

 
員工旅遊之勝洋休閒農場

  

  好,時隔九月,我終於把員工旅遊遊記生完了,大芝心,換你生剝皮寮遊記啦!口桀口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