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這次員工旅遊的高潮,就是夜宿『礁溪老爺大酒店』!
  
未命名.JPG
  
  歹勢,借一下官網照片。我們的相機,當然沒辦法把整個外觀拍進去,頂多拍到幾根柱子的範圍而已。
  照片很多,點入繼續閱讀囉!
  我們大約五點就入住了,算是相當早,但最後還是痛恨留得不夠久啊!(淚)
  雖然說是五點入住,但專人解說一下,三個遊覽車的人摸一摸、拖一拖,其實也五點多了,然後再去自助 eat to die all you can eat,轉眼就晚上了。
  
img0361.JPG
  
  官網的說法,這房間好像有12坪。(不過不覺得有那麼大,哈!)
  廁所跟浴室分離,電視不算很大,抽屜擺放著雜誌。
  
img0368.JPG
  
  遊覽車上專人特別跟我們解說衣櫃的位置,不過還是找了一下,而且它真的不好打開!衣櫃作那麼隱密要幹嘛?躲忍者嗎?
  衣櫃裡有浴衣跟拖鞋,換上後可以在飯店內隨意走動,很舒適。  
  

img0370.JPG
  
  浴缸旁邊是景觀窗戶,怕走光可以把簾子關起來。
  
  晚餐的水準在台北市應該是599或699加一成服務費那種,但是水果很難吃!台灣的水果能難吃成這樣也真是不簡單!到底水果部門(有這個部門嗎)的人怎麼挑水果的啊?傻眼!
  我有吃到鵝肝醬喔!……老實說這東西不合我口味呀,吃起來實在沒有特別美味的感覺沒有鵝在背景跑沒有飛起來也沒有漂沒有任何字幕打在後面
 
  吃完飯後大芝心說人不舒服,一直躺著休息,我就自己去觀光了一下。
  腹地還算大,不過這裡可是礁溪,這也是應該的。(喂)
  晚上有表演節目,看完節目還可以參加抽獎,雖然是一些小獎品,還是挺貼心的。
  休閒室有電腦可用,網路速度一般,有健身房,也可以打桌球、撞球,還有許多遊戲,有小孩子的遊戲室,放置各式玩具。我想回寢帶小芝心過來玩,結果我出房間時還在那邊跑來跑去的小芝心已經睡著了。
  大小芝心宣告陣亡,留我傻眼。
  我家一定很沒有住高級旅館的命,上次用消費券去住圓山,也是因為小芝心發疹,匆匆離開。
  叫了一下叫不醒人,大肚婆我只好孤身跑去溫泉區探究竟,沒想到,我下去的時候,溫泉區只剩下十五分就關閉了。十五分,還要換泳裝,泡什麼溫泉啊?
  (因為當時天色暗,放置的照片是翌晨補拍的。)
  
img0409.JPG
  
  這邊算地下一樓,是泳池。我又不會游泳,閃人。
  地下二樓是溫泉,我是孕婦,不能泡,閃人。
  香氛湯屋看起來很高級,須付費使用。
  所以我……
  
img0423.JPG
  跑去餵魚。(羞)
  這是會吃角質的魚,超癢!真的超癢!
  大家都一邊餵一邊唉唉叫,可是叫一叫又把腳伸下去。
  
  魚餵一餵就10分鐘了,抱憾離開。至於餵完魚腳有沒有比較柔潤?歹勢,沒有感覺耶。(核爆)我就這樣落寞地的回到房間,泡一下澡,上床睡覺。
  
  大頭頭們有令,隔天一早集合,攀爬五峰旗;但是大芝心……時間到了還在睡覺。(嗯,看來升遷無望了。)
  睡到自然醒的我們跑去吃早餐,早餐的水準比起晚餐稍微下降,但還是不錯啦!
  

  
  吃早餐的時候,我問大芝心啥時集合,還跟我說『十二點吧』,我們也就很悠哉地吃到十點。
  
img0389.jpg
  
  我是說,忽略小芝心爬上爬下到處做亂的部分還挺悠哉的。
  
  誰知道我們吃到十點,同事居然說:「十點半要集合喔!」
  啥!!!
  我們立刻火速帶小芝心衝回房間,再衝去拍照!(我好虛榮!)
   
img0403.JPG
  
  假裝很悠哉地看書。
  
img0408.JPG
  
  很多書可以選擇喔,也有小孩子的繪本!
  
img0410.JPG
  
  為什麼跟我合照不看鏡頭?
  
img0431.JPG
  
  真想知道小芝心被水衝擊是什麼反應,可惜時間不夠。img0434.JPG
  最後來張全家福吧!
  看天氣多好,大芝心的臉好閃啊!
  
  我們集合花了一段時間,拍團體照又花了一段時間,最後才上車。
  上車後聽說有三個人跳車了,真是棒!
  有人問過服務人員,他們說退房後還是可以使用各項公開設施,超棒的。不知道三個跳車的人,是不是都在游泳池裡悠游,或是泡溫泉,或是在打撞球呢?
  下個景點,宜蘭設治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