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唸大學時,很喜歡用skype。
  回想我的大學生涯,上課以外的時間或是上課時間大多窩在宿舍打game看文上討論區,skype就在此時發揮它極大的優勢,只要跟朋友同時在線,就可以免費通話,尤其是online重複著無聊的打怪動作時,最需要跟朋友聊天啦!
  不過畢業後,skype也從我的電腦中消失,誰知道,我有重新愛上它的一天。
  我家現在用無線網卡上網,沒有牽室話。
沒室話的困擾很多,像是線上填資料,很多網站、活動強制填室話,沒填資料就不能送出,所以我都不能參加。(我家就沒室話啊,怪耶!我住深山不行喔!)
  還有那種0800免付費電話,很多機構只開放『室話免費打0800』,也就是『不讓手機撥打0800』,不知道是不是每間都這樣,但我遇到的幾乎都是,之前幫小芝心報名美育試上,明明有0800免付費電話,我卻只能用手機撥打他們的室話,沒想到他們很詳細的問了各種資料,之後帳單出來,那通電話我講了快200元,這就是沒有室話的悲哀。
  當然,政府機關、醫院,也都只有室話,像之前小孩住院、繳稅等等,都讓我荷包大失血。最讓我吐血的是我媽,明明有手機,卻一直把它丟在房間,所以找她一定得撥打娘家的室話!(然後我媽又很囉唆,每次都講很久!)
  沒想到有人跟我說:「你可以用skype打啊!skype可以打0800,也可以打室話喔!」
  skype!真是大救星!

  因為忘了之前的帳號(那麼多年大概也被砍了吧),我又申請了一個。
  
SKYPE01.JPG
  
  申請過程簡單又方便,申請後也有『使用教學』,可以輕鬆上手喔!
 
SKYPE02.JPG
  
  可以建立電話簿,也可以直接撥打!
  除了打電話,也可以發簡訊!當然也保留線上免費通話。(通話雙方同時在線。)
  比起多年前使用,發現skype的通話品質變得好穩定喔,清清楚楚,輕鬆愉快!還可以一邊罵小孩一邊講電話。
  而且,我還發現更好康的!
  現在skype推出包月GO自由配!
    
SKYPE03.JPG

  
 
  我選擇了『台灣120』,只要撥打台灣室話或手機,一分鐘都是3元!
  3元!我的手機是種花電信,打網內一分鐘4元8,打室話一分鐘8元,打網外一分鐘9元!現在統統只要3元!(尖叫)
  除了中港台,當然各式方案都有,管你要打美加打歐非還是打澳洲,全部都有優惠的包月方案!
  因應推出的新優惠,skype還推出優惠抽獎!

SKYPE05.JPG
  
  只要購買任何一種包月GO自由配都可以參加抽獎!

SKYPE04.JPG  
  
  3個階段共有100名的名額,每次買都可以參加抽獎喔!
  活動從5/20到8/19,還在用各家貴森森電信,猶豫著打002、005、006哪個划算嗎?不妨參考skype包月go自由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